>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星球大战》广州赛区启动 春晓陈思斯跨界助阵

来源:搜狐体育
海报
现场

  山东卫视正新轮胎《星球大战》将于11月14日起每周五晚播出,作为国内首档大型明星体育竞技真人秀,《星球大战》除了特邀丁俊晖、潘晓婷、傅家俊、唐一菲、春晓等著名台球运动员和明星参与之外,还将在全国10大城市举办挑战赛,号召所有台球爱好者通过地面比赛参与到节目中来,与台球世界冠军和明星选手切磋球技。据悉,广州站已于10月18日率先启动。

  《星球大战》:传递专注的力量

  《星球大战》由山东卫视、北京合力唯胜和正杨映像联合出品,并得到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世界台球联合会的全程支持。据《星球大战》总导演杨力透露,节目的制作班底实力强大,主力编剧团队均是来自韩国MBC电视台的一线编剧,值得一提的是,在韩方编剧团队中,黄在焕曾担任韩国原版《爸爸去哪儿》、《真正的男人》等真人秀节目的编剧总顾问。

  除了节目制作班底强大之外,节目嘉宾阵容也是不容小觑。台球著名运动员丁俊晖、潘晓婷、傅家俊、梁文博加盟并担任教练,率领唐一菲、春晓、江语晨、周海媚、叶童等一众女星进行封闭式突击训练和球技大PK。那到底明星和明星之间、明星和教练之间将上演怎样的故事,精彩值得期待。

  城市挑战赛:各站冠军将获万元梦想基金

  作为台球爱好者,看到如此强大的明星阵容,你是否也想和他们切磋下球技?《星球大战》城市台球挑战赛帮你圆梦。据主办方介绍,城市挑战赛将在节目播出期间同步推进,广州、济南、青岛、西安、哈尔滨、长沙、昆明、成都、上海、厦门,10座城市均可报名参赛。比赛采取中国台球协会审定的最新《中式/美式台球竞赛规则》,晋级赛及决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单败淘汰赛,各站冠军除了获得1万元梦想基金外,还将参与到节目中与台球世界冠军和明星选手进行球技大PK。

  10月18日,《星球大战》城市挑战赛揭幕赛广州站已正式启动,参赛者不仅可以通过添加“撞球帮”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专区报名,还可以前往参赛台球俱乐部现场或者拨打俱乐部电话进行报名。比赛将分成海选、晋级赛和广场决赛三个阶段。决赛将于11月1日在城市万达广场举行,届时,台球世界冠军付小芳、韩雨,以及明星选手春晓、陈思斯将出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0/n405281448.shtml report 1410 现场山东卫视正新轮胎《星球大战》将于11月14日起每周五晚播出,作为国内首档大型明星体育竞技真人秀,《星球大战》除了特邀丁俊晖、潘晓婷、傅家俊、唐一菲、春晓等著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