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销魂舞步戏耍小卒 赛季将至魔登仍存隐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组图:火箭力克勇士 霍华德遭侵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0日,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90-83战胜勇士。此役,休城两大核心霍华德和哈登联手复出。魔兽仅出战两节,凭借在次节的短暂爆发,全场得到11分8篮板2盖帽;而大胡子在运动战中手感冰凉,12投仅2中,但凭借在罚球线上11中10的高效表现,依旧得到了15分,此外,他还有6助攻7篮板进账。

  两天前,在接受休斯顿媒体采访时,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明确表示,尽管霍华德的膝盖还有些小伤病,但他希望魔兽能够尽快归队,力促阵容的磨合。显然,在麦帅看来,季前赛打到现在,魔登组合和其他新兵之间的化学反应还没有完全形成。

  于是,在今天的比赛中,没有太多意外,哈登和霍华德携手出战了。可首节一上来,两人的状态却着实让人失望。

  要知道,这场球,对手勇士雪藏了两大主将库里和汤普森,进攻端火力大打折扣。可即便如此,开场后战局却十分胶着。在进攻端,面对博格特的顶防,霍华德没有太多办法,勾射接连偏离准星,直到本节末段,他才接到帕帕尼古拉乌妙传,打进首球。

  相比之下,哈登的表现更加寒碜。或许是对位伊戈达拉的缘故,整个半场球,大胡子出手8次全部打铁,仅能凭借8中7的罚球,为自己的低迷遮羞。

  不过,勇士毕竟是以半主力阵容出战。到了次节,随着双方开启轮换,火箭的优势逐渐显现出来。尤其是霍华德,第二节重新披挂上阵后,面对勇士球风偏软的内线库兹米奇,魔兽开启了虐菜模式。

  次节开打1分半,霍华德无视库兹米奇盯防,轻松跳勾命中。随后,魔兽又施展出梦幻脚步,销魂的背转身甩开对方完成双手暴扣。在防守端,魔兽也让库兹米奇吃尽苦头,他不但在抢位上完全力压对手,还趁其不备机警的送出抢断。

  霍华德状态的回勇也帮助火箭迅速反超比分,半场打完,火箭已完全掌控了战局。

  易边再战,或许是出于保护霍华德的缘故,麦克海尔没有再派其出战。而哈登在命中急停三分之后,也终于打破了运动战零得分的尴尬。此后,火箭领先优势越来越大,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

  仅以一场季前赛的标准来评价,魔登组合并没有太多地方需要被指责。但在赛季还有不到两周就将开始的时候,两人的状态实在还无法令人完全满意。个人的得分手感,可以随着赛季的推进找回来,但与新队友建立高效的化学反应,这显然还需要更加耐心和长时间的磨合才行。(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0/n405281979.shtml report 2466 组图:火箭力克勇士霍华德遭侵犯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0月20日,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90-83战胜勇士。此役,休城两大核心霍华德和哈登联手复出。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