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联赛曼城皇马拜仁等大开杀戒 玩就玩大比分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吴小荣

  昨天凌晨新一轮的欧洲联赛再度开战。西甲英超德甲中的各路豪门纷纷玩“大”了,均是净胜对手三球以上,而C罗阿奎罗等巨星射手拼起进球也是根本停不下来……

  南安普顿,净胜8球

  英超第一“妖队”非它莫属

  与切尔西阿森纳曼城这些强队相比,南安普顿的名气可以说小得多。不过,本轮英超联赛,他们却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吸引人们目光的是他们打出了8:0的超大比分,而当背景的则是倒霉的桑德兰。值得一提的是,主队的塔迪奇不仅打进1球,而且还送上了4次助攻!这个周末,南安普顿真的是打疯了!他们也成为了继2012年12月23日切尔西8:0战胜阿斯顿维拉以来,又一支在英超联赛中单场打进8球的球队。

  凭借本场比赛的8粒进球,南安普顿本赛季已经在英超联赛中打进了19球,这个数字在英超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切尔西的23球,即便是曼城、阿森纳、利物浦等强队也无法与之抗衡。不过,更重要的是他们的防守,迄今为止,他们的失球只有5粒,是英超中最少的。进可攻,退可守,8轮联赛下来,南安普顿在英超中排名第三,距离第二名曼城只有1分。

  值得一提的是,南安普顿是一支夏天几乎被挖空的球队。卢克·肖(去往曼联,2700万英镑)、队长拉拉纳(利物浦,2500万英镑)、洛夫伦(利物浦,2000万英镑)、钱伯斯(阿森纳,1600万英镑)以及兰伯特(利物浦,400万英镑),仅这5员大将,就给他们带来了9200万英镑的收入。本来,骨干球员大批出走的南安普顿被看作本赛季的降级热门,如今8轮战罢,南安普顿的名字竟然出现在了英超积分榜的前三名……

  拜仁,净胜6球

  德甲霸主根本停不下来

  拜仁在德甲的优势无人能及。昨天,他们又取得了一场大比分的完胜。

  拜仁上半时就连进4球,延续了近年对不来梅的大比分屠戮。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拜仁前两个进球由拉姆和阿隆索打入。已为拜仁出战268场德甲的队长拉姆,完成赛季首球,并在下半时梅开二度。作为后卫的拉姆,已经打入了12个德甲联赛入球,他为拜仁争取到了第200场胜仗。

  另外一支豪门勒沃库森运气不好,他们竟然在半场3: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下半时葬送了胜势,让主队斯图加特连追三球。

  皇马,净胜5球

  C罗8轮15球创纪录

  要说C罗最近的状态,简直热得可怕。昨天回到联赛的他,又轻松上演了梅开二度。赛季至今出战8场西甲打进15球,C罗的进球数甚至比欧洲绝大多数俱乐部场均进球数都多。

  比赛第12分钟,J罗直传禁区右侧,埃尔南德斯被胡安弗兰铲倒,皇马获得点球,C罗主罚推射入球门右下角,1:0。C罗与莱万特近6场联赛都有进球(8球)。当然,C罗并不满足于依靠点球取得进球,第61分钟,伊斯科后场抢断后长途奔袭将球分给C罗,C罗左路拿球后内切,连续晃过两人后禁区内劲射破门,皇马3:0领先。

  8轮比赛打入15球,C罗打破了西甲球员的历史最佳开局进球纪录。1943/1944赛季,在奥维耶多踢球的埃切巴里亚,曾在西甲前8轮比赛中打入14球,这个克鲁伊夫、马拉多纳、罗纳尔多、罗马里奥、范尼、劳尔、埃托奥、亨利、梅西等巨星都无法打破的纪录,在71年后终于被C罗打破。随后小豌豆和J罗又分别建功,皇马取得5:0的狂胜。

  皇马发威,巴塞罗那也不示弱,主场3:0完胜埃瓦尔。哈维打破僵局,梅西和内马尔传射建功。巴萨以不败战绩4分优势领跑,下轮他们将客战皇马。

  曼城,净胜3球

  阿奎罗比拼裁判大四喜

  曼城对决热刺,是本轮英超最吸引人眼球的对决,但是双方斗智斗勇的场景并没有出现,曼城的胜利来得很轻松,而本场的主角可不仅仅是上演大四喜的阿奎罗,另一个人同样完成了另类“大四喜”,他便是当值主裁莫斯,一场比赛中,他竟然不可思议地吹罚了4个点球。

  主裁判莫斯似乎对进球情有独钟,90分钟内四次指向了12码,其中三个点球吹给了曼城,另一个吹给了热刺。阿奎罗三次走上点球点,两次命中,罚丢1个。热刺在1:2落后的情况下拿到点球,但索尔达多罚丢。当然,两个点球并不是阿奎罗此役全部的贡献,他还打进了两粒精彩的运动战进球,正是凭借他的大四喜,曼城取得了完胜,仍然在积分榜上紧追切尔西。

  另外一场对决中,缺少了迭戈·科斯塔的切尔西客场2:1击败水晶宫,奥斯卡任意球直接破门,法布雷加斯下半时打入回归英超后的首球。比赛结束前,坎贝尔为水晶宫打入一球。 记者 吴小荣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0/n405286781.shtml report 4358 昨天凌晨新一轮的欧洲联赛再度开战。西甲、英超、德甲中的各路豪门纷纷玩“大”了,均是净胜对手三球以上,而C罗、阿奎罗等巨星射手拼起进球也是根本停不下来&helli
(责任编辑:张晓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