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26+5领31-5超级高潮 湖人22分大逆转胜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湖人逆转爵士 科比干拔再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0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主场作战的湖人队上演大逆转,以98-91的比分击败爵士。比赛第二节湖人一度落后22分,但之后打出31-5的高潮反超,最终获得胜利。科比22投7中加上11罚9中得到26分5次助攻。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32-20、22-18、18-31、19-29(爵士在前)。爵士坎特14分7个篮板球,博克斯21分6个篮板球,海沃德出场12分钟得到8分3助攻3抢断,替补席戈伯特8分10篮板4封盖。湖人布泽尔19分9个篮板球6次抢断,希尔7分6个篮板球,替补席兰德尔8分。

  科比单节5铁3失误

  湖人第一次进攻希尔就走上罚球线,之后又补篮得手。费沃斯2罚全中,科比同样2罚全中,湖人5-2领先。爵士连得4分反超,普莱斯为湖人拿下2分,但爵士又连得5分,11-7拉开分差。科比第四次出手终于投篮命中,双方相持一分多钟后,爵士在海沃德的带领下再度发力,以18-11领先至7分。科比进攻犯规被换下场。克拉克命中三分,海沃德暴扣,爵士27-15领先至两位数。普莱斯在还有0.9秒时制造克拉克犯规并2罚1中,湖人20-32落后结束首节。

  科比半场豪砍15分

  约翰逊为湖人拿下2分,克拉克、琼斯和戈伯特联手,爵士再度发力,一波11-0的高潮过后就以43-22领先至21分。重新出场的科比命中三分球,打破这持续4分钟的得分荒,不久后布泽尔上篮命中,爵士暂停。爵士连得4分,47-27重新领先至20分。科比三分球回应,爵士再得5分,52-30领先,布泽尔和科比各自打出2+1,双方在20分上下展开争夺。坎特连续补篮均未得手,布泽尔2罚全中,进入中场休息时湖人38-54落后。科比15投5中得到15分2个篮板球。

  湖人31-5攻击波反超

  科比和布泽尔联手,湖人8-1开局将爵士打入暂停。暂停后布泽尔2罚全中,科比跳投得手,湖人50-55仅落后5分。坎特为爵士拿下2分,普莱斯2+1,科比分别助攻布泽尔和约翰逊,57平,爵士再度暂停。湖人再得4分,61-57反超,从第三节爵士领先22分算起,湖人这波高潮达到31-5。爵士连得5分,湖人连得4分,诺瓦克命中三分,双方打成65平。艾灵顿跳投得手,克拉克回应。胡德在还有2.9秒的时候打成2+1,爵士72-69进入最后一节。科比21分。

  湖人大逆转复仇爵士

  史密斯2+1,兰德尔跳投,艾灵顿2罚全中,湖人用7-0开启最后一节。爵士连得4分追平,不久后又以82-80领先。兰德尔跳投,双方展开激烈争夺。科比助攻戴维斯上篮得手,艾灵顿2罚全中后又命中三分,湖人91-85领先6分。博克斯2罚1中,科比又一次帮助戴维斯完成上篮,然后他连续制造对手的犯规,6次罚球命中5个,湖人一直保持7分以上的领先优势至比赛结束。最终湖人主场上演大逆转,实现对爵士的复仇。

  爵士首发阵容:坎特、费沃斯、海沃德、埃克萨姆、博克斯;

  湖人首发阵容:乔丹-希尔、布泽尔、韦斯利-约翰逊、科比、普莱斯。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0/n405287013.shtml report 3212 湖人逆转爵士科比干拔再现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0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主场作战的湖人队上演大逆转,以98-91的比分击败爵士。比赛第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