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再度刷新赛季新高 末节关键6次罚球定胜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湖人逆转爵士 科比干拔再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0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上演大逆转,98-91击败爵士。科比拿下26分5次助攻,最后时刻用6罚5中锁定了比赛的胜利。本场科比三分球7投3中,出手和命中次数均刷新个人赛季纪录。

  与以往大多数比赛一样,科比在一开始就显示出强烈的攻击欲望,不过他的前三次投篮都没有命中篮筐,只靠着造犯规拿下2分,并且在1分钟内连续两次失误,第二次是外传内时直接送到费沃斯手中。

  首节还有6分38秒时,科比终于打破僵局,不过接下来他又连打两次铁。还有3分08秒时,科比进攻犯规,随后被换下场,单节7投2中,失误3次,犯规2次。

  第二节中段湖人陷入得分荒,从10分26秒之后就再也没人得分。科比在还有7分13秒时被换上球场,在还有6分25秒时扬手命中三分球,这是湖人本场第一个三分球,将这段持续4分钟的僵局打破。

  还有3分35秒时,科比在罚球线附近准备跳投,结果爵士的戈伯特伸出双手将他的球拦下,在空中点了几下后直接控制在手中,完成了对科比的抓帽。不过很快科比将功补过,大约半分钟后,科比在争抢中控制住地板球,拉到三分线外直接投篮得手,再度命中三分。

  整个上半场,科比出战16分钟,15次投篮命中5个,得到15分。湖人半场仅有2个三分球,全部来自科比手中。

  科比的三分球还在继续。第三节还有9分44秒的时候,湖人快攻,科比运球沿着左路快下。他并没有趁势杀入到篮下,而是在三分线外停下了脚步,扬手再度命中一个三分球。这个进球将双方的分差缩小为个位数,逼迫爵士队暂停。

  暂停就能打断科比和湖人的攻势吗?接下来科比先是跳投得手,随后分别助攻布泽尔和约翰逊,湖人一口气将比分追平,让爵士再度暂停,并且不久后就反超了比分。第三节还有2分53秒的时候,科比被艾灵顿换下,此时他已经19投7中拿下21分了。

  末节还有6分20秒左右,科比又一次回到球场上。在尝试了一次三分球未果之后,科比连续两次送给戴维斯助攻,帮助湖人取得领先,而比赛进入到最后90秒之后,科比开始在罚球线上帮助湖人队。2罚全中,2罚1中,又一次2罚全中。在最后时刻科比6次罚球命中5个,让爵士的追击无果而终。

  最终科比出场32分钟,22投7中加上11罚9中得到26分,外加4个篮板5次助攻。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0/n405287192.shtml report 2758 湖人逆转爵士科比干拔再现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0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上演大逆转,98-91击败爵士。科比拿下26分5次助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