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基德篮网展开口水战:他们去年12月就想开除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和篮网分道扬镳之后,基德终于可以说真心话,他认为,去年12月篮网想开除他的传言,并非空穴来风。

  基德上赛季在篮网队当总教练,这是他第一次任教头,赛季之初战绩不佳,一度传出球队要炒他鱿鱼。但经过整合后,篮网闯进季后赛,并晋级第二轮。

  不过这没有带来美好结局,今年夏天,篮网和雄鹿做交易,基德成了雄鹿教头,篮网换回两个第二轮选秀权。

  “我想,当篮网和雄鹿谈交易时,就代表去年12月他们想换掉我的传言,应该确有其事。”基德说。

  当时基德获得俄罗斯老板普罗霍罗夫力保,才得以留任。不过后来传出基德想要人事权,因此跟球队闹得更不愉快。

  不过基德否认这个说法。“我没多要人事权,”基德说,“我的职责是学习当个好教头,并尽力做到最好。”

  “爱不到你、祝你幸福”这句话,显然没发生在基德跟篮网队身上。先前篮网表态:没有基德,明天会更好。基德则回应:“篮网找到新教头,而且他们有第二轮选秀签。”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10-20/6695758.shtml report 583 中新网10月20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和篮网分道扬镳之后,基德终于可以说真心话,他认为,去年12月篮网想开除他的传言,并非空穴来风。基德上赛季在篮网队当总
(责任编辑:大仙) 原标题:基德与篮网展开口水战:他们去年12月就想开除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