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宣布神锋缺战欧冠曼联 讽刺西班牙足协缺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迭戈-科斯塔将缺战与中央陆军和曼联的比赛 


  虽然切尔西在上周末2比1击败水晶宫,继续领跑英超积分榜,但穆里尼奥却高兴不起来,因为他手中的王牌前锋迭戈-科斯塔因伤没能进入大名单。更糟糕的是,西班牙国脚还可能缺席本周的两场重要比赛,一是与斯洛文尼亚球队马里博尔的欧冠小组赛,二则是周末与曼联的红蓝大战。

  当被问及科斯塔的伤情时,穆里尼奥宣布:“马里博尔,根本没可能(no chance);曼联,机会渺茫(very little)。”接着,穆里尼奥将炮口对准了西班牙足协,狂人讽刺道:“我所能说的,就是他参加了西班牙同斯洛伐克和卢森堡这两场‘重要比赛’,回来之后,他就根本无法代表俱乐部上场了。”

  穆帅补充说:“西班牙足协从我这里征召了迭戈、法布雷加斯和阿兹皮利奎塔,与卢森堡的比赛是在周日,所以我给他们放了两天假,也就是周一和周二,我要求他们周三下午3点来球队报到,而迭戈周一早上9点就来了,所以你能想象他有多积极,可是他的身体根本达不到比赛要求。”

  目前,迭戈-科斯塔已经为切尔西打进9个联赛入球,与曼城阿奎罗并列英超第一,毫无疑问的是,如果他缺席周中的欧冠以及周末与曼联的强强对话,那么对切尔西来说将是巨大的损失。当被问及是否会就科斯塔受伤一事与西班牙足协进行沟通时,穆里尼奥更是没好气的说:“我为什么要联系他们?那不是浪费电话费么?我不会浪费时间联系国家队主帅,过去都是他们联系我,而我绝不会主动联系他们。他们手里有权,我们没有。”

  (贝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0/n405289081.shtml report 2038 迭戈-科斯塔将缺战与中央陆军和曼联的比赛虽然切尔西在上周末2比1击败水晶宫,继续领跑英超积分榜,但穆里尼奥却高兴不起来,因为他手中的王牌前锋迭戈-科斯塔因伤没能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