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WTA年终总决赛 > 2014WTA年终总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威谈膝伤称已恢复训练 莎娃:现在感觉非常棒

来源:WTA中文官网

  新加坡 - 北京时间10月19日,出战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的八位女单球员先后亮相赛前新闻发布会,以下是八位球员赛前采访摘录!

  沃兹尼亚奇

  关于重返巅峰是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不,并没有。我其实并不是特别关注排名,当我排名跌到18位之后我就彻底不看了。我当时感觉非常沮丧,我不想排名这么低。我告诉自己没关系,不管你是排名第一还是第18,你碰到的球员都是一样的。现在好多女孩的表现都很出色,所以提升排名并不轻松。我认为只要自己能够重新找回状态,排名也自然会提升的。”

  “这也正是我所做的,我的排名提升得也非常快。”

  伊万诺维奇

  关于退役之后的生活畅想……

  “你永远也不知道生活会把你带向什么地方。我很幸运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过网球也不能永远打下去。网球已经为我打开了很多扇门,我的生活有多种可能。现在我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有很多合作,这让我感觉非常满足。或许以后我能有更多的机会来帮助他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梦想,不过网球是我现在的重心。”

  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

  关于成为“最佳击球”的女王……

  “当然我今年的好多击球都没有去年那个精彩,但我在新加坡还会打几场比赛,所以我可能会在这里打出来呢。我自己很喜欢蒙特利尔半决赛的那一球。”

  “我觉得这是我最喜欢的一记击球,因为当时的比分非常关键。”

  布沙尔

  关于一月份在新加坡做总决赛的推广,现在以世界前八的身份重返新加坡……

  “这可能是最疯狂的事情,因为一月份Road To Singapore启动的时候,我就和埃弗特一起在这张桌子上接受了采访。我不知道当时有谁会相信十月份我能重新回到这里,但一月份的经历确实让我更有动力了。新加坡是一座非常迷人的城市,这也激励着我努力争夺总决赛的门票。”

  “当时我在想总决赛还太远,我暂时不要去考虑,但如果能一年来两次新加坡就太棒了。能够再次来到这里有点疯狂,我对自己今年的表现感到骄傲。”

  哈勒普

  关于与小威廉姆斯同处红组……

  “对阵小威廉姆斯的比赛是非常大的挑战,今年我们没有交过手,上一次朋友还要追溯到去年的辛辛那提,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我觉得自己有机会,但她是最好的球员,与她的比赛总是非常难打。我会努力尝试所有的东西,我要相信自己有机会,因为这是最重要的,相信自己的实力。”

  科维托娃

  关于下半赛季在球场上的紧张表现……

  “最近一段时间我在球场上更加放松了,可能我的信心得到了提升。温网夺冠证明了我可以打出伟大的网球,过去三年我一直都在寻找,所以在那之后情况就好多了。我可以享受自己的网球,我知道自己就喜欢打网球。我知道有时候我的打法太冒险了,但这也是网球运动的一部分,我可以接受这一点。”

  莎拉波娃

  关于中网夺冠之后一直留在亚洲备战……

  “我们都是根据亚洲赛季根据中网的表现来决定接下来的行程。中网结束之后我也想回家,但可能并不是最佳的时间。我当时感觉非常棒,并没有特别想家,这也是我期待看到的情况。如果需要的话,我肯定会回家,在自己熟悉的环境中过几天。”

  “我休息了几天之后就在普吉岛开始了备战,我很早就来新加坡了,所以训练时间也很充足,我现在感觉非常棒。”

  小威廉姆斯

  关于中网期间的膝伤……

  “我回欧洲看了看医生,实际上我在周一就恢复训练了。他们觉得我如果再早恢复训练的话可能会加重伤势,所以我们一直都在观察,我的教练也没有让我进球场。他不让我做这个,不让我做那个,就让我放松休息。这点我有点难以接受,但休整好之后我就重新回到了训练场。”

  “我对自己恢复之后的状况也有点吃惊。”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0/n405291547.shtml report 1914 新加坡-北京时间10月19日,出战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BNPParibasWTAFinalsSingaporepresentedbySCGlobal)的八位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