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季前赛-哈里斯32分青岛胜福建 周启新左手戳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永杰

  (搜狐体育 赵永杰 10月20日湖南怀化报道)CBA季前赛湖南怀化站最后 一天最后一场比赛,由青岛双星迎战福建浔兴。最终青岛以124-112击败 福建,本站比赛两胜一负。福建同样两胜一负。

  青岛双星今天双外援出战,哈里斯32分、5个篮板,邓特蒙27分、3次助 攻、3次抢断,张骋宇和罗旭东各11分;福建这边费舍尔休战,哈灵顿26 分、4个篮板,周启新得到6分,在末节防守时左手戳伤,赵泰隆15分。

  首节开始,哈灵顿策动进攻内传内,王哲林上篮先得两分。青岛队依靠 小外援邓特蒙的突破发动攻势,比赛进行两分钟,青岛暂时领先。第四 分钟,哈里斯面对哈灵顿的防守跳投得手,但是回防中又被吹犯规。哈 里斯打得比较积极,依靠三分和上篮连取5分。首节比赛还剩4分钟,福 建的孙伟博防守犯规被吹,因为不满判罚又被吹技术犯规。随后罗旭东 连续得分,青岛将比分优势拉大到13分。赵泰隆随后命中自己第一个三 分。还剩33秒时,赵泰隆再中三分。首节结束,青岛41-30领先福建。

  第二节开始青岛又由罗旭东抢断上篮得手。随后罗旭东防守被吹犯规, 他因为找裁判理论被吹技术犯规。3分钟过后,陈开又被吹技术犯规,裁 判今天的哨子比较严。本节比赛还剩5分钟,邓特蒙投进压哨三分。进入 本节最后三分钟,青岛在福建一次失误后叫暂停。最后两分钟双方打得 比较激烈,频频出现犯规。最后2秒,孙伟博三分投篮未中,青岛73比54 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哈灵顿投进本场第一个三分。2分钟他再次在三分线弧顶命 中三分。随后又上篮得手,凭借他的8分,福建将分差缩小至15分。本节 还剩8分半钟,福建篮下进攻不中,赵泰隆与邓特蒙发生摩擦,被裁判拉 开。福建队迟迟缩小不了比分差距,李航在最后1分钟连得4分,福建落 后16分。周启新最后4秒投进三分,第三节比赛结束,青岛104-86福建。

  末节开始,哈里斯先中一个三分。福建这边周启新好像左手拇指戳伤。 青岛凭借哈里斯的表现逐渐拉大比分差距。福建好像也没有再搏一搏的 想法,派上年轻球员消耗时间。青岛队也撤下双外援,派上全华班打。 福建的替补球员王增杰开始发挥,屡次强打篮下并表演双手暴扣。最终青岛124-112击败福建。

  双发首发:

  青岛双星:张耀升、张骋宇、杨庚霖、哈里斯、邓特蒙;

  福建浔兴:周启新、哈灵顿、陈林坚、王哲林、谢亚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0/n405300746.shtml report 1064 (搜狐体育赵永杰10月20日湖南怀化报道)CBA季前赛湖南怀化站最后一天最后一场比赛,由青岛双星迎战福建浔兴。最终青岛以124-112击败福建,本站比赛两胜一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