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曼城动态 > 足总杯曼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名记曝瓜帅欲离拜仁 曼城大热或替温格掌枪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西班牙名记曝光瓜帅或将执教曼城阿森纳 


  瓜迪奥拉是世界足坛最著名教练之一,此前并无太光彩执教履历的他令人难以置信的带领巴萨走上梦三神坛,处子赛季便横扫世界足坛,帮助巴萨成为前无古人、恐后无来者的六冠王。瓜迪奥拉让巴萨登上世界之巅,在一段时间里,他的球队有着王朝般的统治力,横扫欧陆各大豪门,成为继皇马、阿贾克斯、拜仁慕尼黑、利物浦以及AC米兰之后,第六支在欧冠赛场上建立王朝的球队。2012年,瓜迪奥拉与巴萨合同到期后离开诺坎普,曼城切尔西均有意签下他,但他一一拒绝,最终选择拜仁慕尼黑。

  按照眼下的合同,瓜迪奥拉与拜仁慕尼黑的合约2016年夏天到期,这份合同到期后,考虑到他还不到50岁的年龄,肯定会继续执教下去,那么他下一站是哪里呢?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从西班牙著名记者Marti Perarnau在自己撰写的有关瓜迪奥拉的新书中的揭秘显示,前巴塞罗那教头锁定英超,在2016年夏天与巴塞罗那合同到期后,他将前往英伦足坛执教!“瓜迪奥拉说,‘我始终是一个巴萨人。’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将再次拿起巴萨的教鞭,相反,如果我是赌徒的话,我会说他的未来在拜仁。”

  西班牙著名记者Marti Perarnau在《佩普的秘密:瓜迪奥拉在拜仁第一个赛季的内心故事》写道,“然后英格兰,谁知道呢?他可能用8-10年的时间来执教一支国家队,他和家人的协定是‘长度有限但非常激烈的执教生涯’。他喜欢的工作是青训培养,锻炼年轻球员,监督他们的成长,努力教会他们最基本的技能。也许他未来会这么做,但短时间内不会发生,他在慕尼黑3年,如果不续约的话,英格兰极有可能是他的下一站。”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解析,曼城或阿森纳是瓜迪奥拉离开拜仁执教的下一支球队。

  可能执教曼城是因为蓝月亮高管贝里吉斯坦的缘故,两人曾在巴萨共过事,有着良好的私交,2012年的时候,贝里吉斯坦就曾力邀瓜迪奥拉来伊蒂哈德执教,考虑到两人的关系,瓜迪奥拉离开拜仁慕尼黑后,曼城自然成为最大热门;当然,阿森纳也有机会邀请到瓜迪奥拉,此前该俱乐部CEO加齐迪斯表示,阿森纳确实在考虑温格的接班人,并坦言这是一大挑战,而恰恰在此时传出了摩纳哥税后年薪1000万英镑邀请温格的消息。从多方消息来看,保不准瓜迪奥拉和温格会让欧洲足坛发生连锁反应。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0/n405861492.shtml report 2577 西班牙名记曝光瓜帅或将执教曼城阿森纳瓜迪奥拉是世界足坛最著名教练之一,此前并无太光彩执教履历的他令人难以置信的带领巴萨走上梦三神坛,处子赛季便横扫世界足坛,帮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