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官方签下拉里-德鲁二世 湖人裁掉替补控卫

来源:搜狐体育
 拉里-德鲁二世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热火队官方宣布签下后卫拉里-德鲁二世。森林狼队官方宣布裁掉中锋凯莱洛-费申科;而活塞队则宣布裁掉中锋哈希姆-塔比特、前锋布莱恩-库克、后卫洛伦佐-布朗和约什-波斯蒂奇。除此之外,湖人队裁掉控卫阿普林。

  热火签下拉里-德鲁二世

  热火正式签下拉里-德鲁二世。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完成这笔签约后,热火队球员名册上一共有19人。德鲁代表热火队打了今年奥兰多和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共计出战11场,其中2场首发,场均有4.4分3.6助攻1.55抢断1.5篮板入账,投篮命中率是43.9%,三分球命中率则是50%。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德鲁便参加过热火队训练营,但在13-14赛季开打前被裁。

  森林狼裁掉费申科

  森林狼队正式宣布裁掉费申科,目前球队名册上还有17人。现年27岁的费申科代表森林狼队打了1场季前赛,在与步行者队一役中抢下1篮板1抢断。费申科代表森林狼队打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一共出战5场,场均出场17.6分钟贡献8.4分5.2篮板。作为2007年次轮第38号新秀,费申科曾在爵士队打过4个赛季。

  活塞队裁掉4将

  活塞队今日宣布裁掉4球员,分别是塔比特、库克、布朗和波斯蒂奇。这4人都是9月底与活塞队签约的,都是非保障合同。作为2009年榜眼秀,现年27岁的塔比特一共只为活塞队打了1场季前赛,在对阵奇才队一役中出战5分钟,没有任何数据进账。库克、布朗和波斯蒂奇各自在季前赛打了2场,其中库克一共上场6分钟拿下4分1篮板,布朗上场6分钟抢下2篮板1助攻,波斯蒂奇上场6分钟得到1篮板。

  湖人裁掉阿普林

  著名篮球专家埃里克-平库斯表示,湖人队除了裁掉之前报道的杰里米-泰勒之外,还有控卫基斯-阿普林。现年22岁的阿普林在1个月前与湖人队签约,他一共打了2场季前赛,其中与勇士队一役出场17分钟拿下2分3篮板2助攻;而对阵勇士队仅打了3分钟,没有任何数据进账。

  勇士签下落选新秀

  勇士队官方宣布签下肖恩-基尔帕特里克。基尔帕特里克是今年落选新秀,他在今年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为76人队打了6场球,场均拿下11.5分2.3篮板。(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1/n405310706.shtml report 1799 拉里-德鲁二世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热火队官方宣布签下后卫拉里-德鲁二世。森林狼队官方宣布裁掉中锋凯莱洛-费申科;而活塞队则宣布裁掉中锋哈希姆-塔比特、前锋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