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自曝拒绝火箭真因:100%的人会选热火肥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波什

  北京时间10月21日,根据《太阳哨兵报》的报道,在今夏的自由市场上,波什曾差一点加盟火箭,同霍华德哈登组建三巨头,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波什也谈到了最终拒绝火箭的原因,他表示100%的人都会跟他做出一样的决定,选择热火开出的5年1.18亿美元的肥约。

  为了追到波什,火箭送走了阿西克和林书豪,而因为无法匹配小牛开出的报价,他们也被迫放弃了帕森斯,如今在当火箭前往美航中心球馆对阵热火时,他们的队中没有林书豪,没有阿西克和帕森斯,当然也没有波什。

  “当时我仍旧得完成跟热火的交流,”波什在谈到交易前的那几天时说道。“那时候我还在非洲度假,我从来没有做出过任何承诺,我也不想把任何一支球队放在这样的位置上,让他们感觉我说过什么,然后又出尔反尔。所以我当时放开了选择,詹姆斯做出了他自己的决定,所有的事情都变得明朗起来,面对那份合同我也很快做出了决定。”

  波什坦言他当时有非常大的可能性离开热火加盟火箭,他跟火箭的教练麦克海尔、经理莫雷,还有很多的球员都进行过谈话。

  “我跟他们每个人都沟通过,”波什说道。“我喜欢问问他们的感受,看看他们是怎么想的,也会听取他们的意见。”

  莫雷也觉得波什很接近,真的非常接近签约火箭。“我们就差一点点就可以组建一支联盟中最强的球队了。”

  “他们真的非常努力,就像其他球队做的那样,”波什谈及火箭对他的招募时这样说道。“他们一直在尝试着重新回到总冠军的行列。”

  不过最终波什还是选择留在了热火。“这终究是一场生意,不能由感情来主导,我觉得100%的人都会跟我一样选择热火提供的那份合约。虽然说钱并不总是决定性因素,但是如果你想实现全部的市场价值,在你打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你就希望能得到同等的回报。”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1/n405317652.shtml report 1718  波什北京时间10月21日,根据《太阳哨兵报》的报道,在今夏的自由市场上,波什曾差一点加盟火箭,同霍华德和哈登组建三巨头,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波什也谈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