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巡赛冠军装备 GoLo7号推杆助本-马丁擒得首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面对对手斯垂尔曼的咄咄逼人的气势,马丁凭借一记45英尺的老鹰推杆进洞而重新夺回了领先优势,并且最后一洞上再以一记20英尺的小鸟推杆锁定胜局,从而在儿童医院公开赛上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美巡赛事桂冠,这位来自南卡罗来纳州的27岁选手在其生涯参加的第56场美巡赛事中终于斩获了首个冠军。同时,他也得以在明年重返美国大师赛,只是这次将以职业球员的身份,之前在2010年他是以美国业余公开赛的亚军身份征战奥古斯塔球场。

  以下就是美国球员本-马丁(Ben Martin)在2014~15赛季美巡赛-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the Shriners Hospital for Children Open)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Titleist 910D3 (8.5° ),配Graphite Design Tour AD- DI-7 X杆身

  球道木:Ping i25 (14° ),配Aldila Tour Blue 85 TX杆身

  铁木杆:Titleist 913H (17° ),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 X100杆身

  铁杆:Titleist 714 CB (3, 5-PW),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 X100杆身

  挖起杆:Titleist Vokey Design SM5 (50, 54° ), Vokey Design TVD K-Grind (58° ),均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Tour Issue S400杆身

  推杆:Scotty Cameron for Titleist GoLo 7 Select 7标准款

  球:Titleist Pro V1x

  Titleist 910D3是一款具备可调节功能外加一个灵敏杆面的一号木,针对的用户是那些寻求中等开球角度以及中致低度旋转率的球员。作为一款职业级产品,其445cc的杆面要比之前的D2的尺寸稍微小一些,而且是传统的梨形外表。轻质的冠部将杆头的重心位置移至低深处来增加MOI值,从而获得更远更直的开球,哪怕击球点不准。而可调节功能则帮助球员来设定自己需要的开球角度和线路。

  i25球道木配备了Ping公司的球路调整技术,凭借着一条细细的、轻质的可调节销杆,球员们可以将球道木的标准杆身角度增加或减少0.5° 。采用17-4号不锈钢打造而成的i25球道木有着比旧款i20稍微更长更薄的杆面,同时其MOI值也相应地得到了提升,增加了7%;更低的旋转率造就了更平的弹道。

 

  Scotty Cameron出品的GoLo系列大肚型推杆具有高雅但又现代风格的外形,瞄准击球轻松,周边圆润还有着活泼的底部碟片设计来增加稳定性。极具平衡感的GoLo设计降低了推杆时的晃动趋势从而使得推击变得很自然。深度铣床处理的杆面造就了巡回赛级别的感觉及声响。该系列一共有4款型号,分别是GoLo 3, GoLo 5, GoLo S5, GoLo 7,具有不同的杆头尺寸和杆身连接方式,可供不同需求的球员选择。GoLo 7的杆身连接方式是弧线弯曲式的,采用303号不锈钢打造的杆头,趾部摆动近乎于没有。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1/n405318922.shtml report 2250 面对对手斯垂尔曼的咄咄逼人的气势,马丁凭借一记45英尺的老鹰推杆进洞而重新夺回了领先优势,并且最后一洞上再以一记20英尺的小鸟推杆锁定胜局,从而在儿童医院公开赛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