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名宿斥巴神:对皇马弃用他 闲人不配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卡拉格表示利物浦应弃用巴神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02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B组第三轮打响,英超豪门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西甲豪门、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尽管上赛季利物浦获得英超亚军,但从实力上对比来看,红军处于下风,尤其是失去苏亚雷斯后,未能找到合适的替身,这也令利物浦攻击线威力锐减。上周末客场战女王公园巡游者的英超联赛,利物浦之所以客场能够取胜,完全是沾了运气的光,英超升班马竟然送来两个乌龙大礼。当然,那场比赛巴洛特利的糟糕表现,更加放大了利物浦锋无力的事实。

  作为苏亚雷斯的接班人,巴洛特利未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自加盟安菲尔德后,英超联赛至今未开斋,各项赛事9场比赛仅攻入1球;据统计,巴洛特利连续22场英超联赛颗粒无收。如此糟糕的表现,令利物浦名宿卡拉格震怒,称对阵皇马的欧冠小组赛,若他是罗杰斯的话,绝对不会派巴洛特利出场,称他在球场上就是闲人一个,暗示巴洛特利上场就是利物浦少一个人出赛。“巴洛特利在球场上的跑动不够,与皇马的比赛,利物浦必须勇往直前,你需要变回上赛季的那支利物浦,找回那种向对手施压的能力。”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说,“过去的那种势头如今已不见踪影,本赛季我们只在与热刺比赛时见过一次。如果我是主教练的话,我会派上斯特林,因为他有后插上的能力,本周与皇马的比赛,利物浦或许不得不常常以反击应战。皇马可能将控制大量球权。斯特林同时也能在前场施压,他不必担任球队箭头,他可以回撤,帮助梳理中场。与皇马之战,容不得利物浦派出任何闲人。我可能做出用库蒂尼奥代替巴洛特利的决定,我不会在这场比赛中启用巴洛特利,会派出斯特林,你可以称他为中锋,也可以叫他伪9号。”

  退役后在天空体育担任解说的卡拉格为利物浦排兵布阵,“我相信利物浦在前场留下3个可以努力工作的人非常重要。然后斯特林一旦回撤,他有能力后插上进攻。我会让库蒂尼奥埋伏在侧翼。我相信利物浦可以从这场比赛中得到一些东西,但重要的是罗杰斯将如何谋划。你必须让安菲尔德沸腾,并踢出利物浦所应有的能量、强度,还有热情。”需要指出的是,在卡拉格的职业生涯里,曾两次代表利物浦出战皇马,那是在2008/09赛季欧冠1/8决赛,在伯纳乌球场的首回合,卡拉格担任队长率领利物浦客场1-0获胜,次回合在安菲尔德球场,利物浦4-0打爆皇马,两回合总比分5-0晋级八强。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1/n405321177.shtml report 2397 卡拉格表示利物浦应弃用巴神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02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B组第三轮打响,英超豪门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西甲豪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