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梅西金球奖再PK 普拉蒂尼:今年该给德国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自从2010年FIFA新的金球奖诞生以来,梅西C罗两人包揽了近5届的金球奖,让这个奖项的评选成为当之无愧的“二人转”,甚至连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都对此有些“审美疲劳”了。如今2014年FIFA金球奖评选渐近,在C罗蝉联金球奖的呼声日高之际,普拉蒂尼却“大泼冷水”,表示金球奖今年不应该再给C罗或者梅西。不过,普拉蒂尼的“呼吁”显然不能阻止两位“球霸”C罗和梅西的表现欲,他们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金球奖“舍我其谁”的态度。

  普拉蒂尼:今年金球奖该给德国

  谁会成为今年FIFA金球奖的得主?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说:“世界足坛需要新偶像,这个人应该是世界杯冠军德国队的成员,而不能再是梅西或者C罗。”

  2014年,依然是C罗与梅西的“PK之年”,眼下金球奖的热门人选依然是欧冠冠军皇马的巨星C罗以及带领阿根廷队闯入世界杯决赛的梅西。不过,普拉蒂尼却认为德国队主教练勒夫麾下的球员更配得上赢得金球奖。

  “我没法给金球奖投票,不过从原则上讲,世界杯年获得这一奖项的球员应该是赢得冠军且表现优秀的球员,所以我觉得今年金球奖的得主应该是德国人,虽然梅西和C罗的确是目前世界上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

  事实上,普拉蒂尼的想法并不新奇,过去不少“世界足球先生”的确来自世界杯冠军,不过,要从获得巴西世界杯冠军德国队中找出一位“鹤立鸡群”的“金球先生”却不容易,因为更看重整体的德国球员的实力都很平均,前队长拉姆已经退出国家队,世界杯牛了两届的穆勒也始终红不起来,在巴西世界杯决赛打进制胜球的格策则似乎还不够资历。这令来自德国的金球奖得主有点“难产”。

  此外,别人想赢得金球奖,似乎还要问问C罗和梅西,看他们愿不愿意,认不认输?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1/n405323685.shtml report 1499 自从2010年FIFA新的金球奖诞生以来,梅西和C罗两人包揽了近5届的金球奖,让这个奖项的评选成为当之无愧的“二人转”,甚至连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都对此有些“审美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