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鹰加时三分险胜黄蜂 霍福德坦言尚未100%恢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科星
老鹰加时险胜黄蜂 霍福德篮下勾

  (华科星 亚特兰大报道)经过一个加时的较量,亚特兰大老鹰队在主场涉险过关,以三分优势力克来访的夏洛特黄蜂,取得了第三场季前赛胜利,这也是老鹰队最后一个季前赛主场比赛。

  本来季前赛关注度就不是很高,加上是周一,来现场看球的球迷寥寥无几,但这并不影响整场比赛的观赏性,老鹰新赛季迎来了主力全明星霍福德的伤愈复出,又有前雷霆防守悍将塞弗罗萨通过先签后换加盟,为曾是马刺助教的老鹰现任主教练布登霍尔泽打造以速度和防守强度为特点的球队添砖加瓦。上半场后半段老鹰一度领先15分,但下半场黄蜂在马刺旧将加里•尼尔的带领下将比分扳平并拖入加时,最终老鹰在加时赛后半段发力连得4分险胜。

  比赛结束后,仍处在恢复期的主力中锋霍福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这场非常艰难,但很高兴年轻球员在第四节和加时赛中表现得非常成熟和高效,这对球队未来的帮助很大,上个赛季我们本来可以创造奇迹,但未能如愿,不过这对年轻球员的成长很有帮助,我还不能说100%恢复,仍在努力感受真实的比赛,努力使自己回到轨道上,为球队做出足够的贡献。“本场霍福德按照既定计划打了一半比赛,得到10分6个篮板的不俗成绩。主教练布登霍泽尔也对他提出了表扬:”他是全明星球员,经历上赛季的伤病我相信他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么,无论是在训练场还是球场上,他一直为整支球队做着表率,我很高兴也很幸运能拥有这样的球员,对于他的使用我们必须非常谨慎,他毕竟已经远离赛场太久,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找到正确的节奏。“

  比赛之前,亚特兰大当地媒体就爆料曾在老鹰效力5个赛季的刚果球星穆托姆博有意收购前老鹰大股东列文森财团的股份,这条新闻也成了赛后记者会上诸多记者发问的重点。但老鹰主帅似乎有些避重就轻:”首先我并不知道这条新闻是怎么来的,但我的工作重心始终在球队身上,对管理层的动作我不会做评价,前天你们说韦伯会收购,今天又说其他人感兴趣,但事实上我和你们一样一无所知,相信球队会作出正确的决定。我的关注点会一直在球队训练和比赛上。“和主教练一样,更衣室里老鹰队球员在球队被收购以及潜在买家的问题上也只是给出了模棱两可的评论,老鹰队主力后卫杰夫•蒂格表示:”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为下周的常规赛做好一切准备,这赛季我们可以做的更好,至于其他方面的事情,我不会去关心,我只关心要为这座城市和球迷打好每场比赛。“

  目前要说谁将会是老鹰未来的新主人还为时过早,各项评估仍在进行,亚特兰大市政府也在积极配合,但不可否认的是,这次股权转售肯定会为球队带来巨大的变革,只是希望这样的巨变能为球队带来久违的人气和荣耀,而不是再一次的一蹶不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1/n405326283.shtml report 2312 老鹰加时险胜黄蜂霍福德篮下勾(华科星亚特兰大报道)经过一个加时的较量,亚特兰大老鹰队在主场涉险过关,以三分优势力克来访的夏洛特黄蜂,取得了第三场季前赛胜利,这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