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塔称与穆帅无交流因他被逼赴曼联 力挺范加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每日邮报》:穆帅与马塔在切尔西无任何交流 


  在山楂球场,马塔又是碌碌无为,提前被换下,曼联客场终场前凭借着布林德的进球,2-2艰难战平西布朗维奇。比赛结束后,马塔再次成为浪尖的争议球员,再度陷入信任危机。需要指出的是,就在对阵西布朗维奇的比赛前,马塔接受了西班牙媒体《国家报》的专访,谈到了曼联现任主帅范加尔,称荷兰人非常信任自己,并且给他很多帮助,并借此炮轰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称正是葡萄牙人的缘故,才被迫今年1月份加盟曼联。“穆帅在切尔西有过梦幻赛季,拿到过英超冠军,我之前也被评为年度最佳。”

  马塔接受西班牙媒体《国家报》专访时,自爆与穆里尼奥的关系,“他来到切尔西后,我们关系就没好过,基本无交流,对此我很不开心,考虑到要踢世界杯,所以我后来去了曼联,”对于范加尔,马塔给予明显不同的评价,称荷兰人是个好教练。“这个赛季人员变化非常大,这支球队可能是我效力过攻击力最强大的球队,但范加尔告诉我们,前三个月会相对困难一点。他是一名有着丰富经验的教练,我在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他和球员们非常亲近,喜欢和我们交流,会在训练中与我们一起深入的探讨。”

  马塔点评范加尔,“他会尽力给球员解决每一个问题,这对球队很有帮助,更重要的是,他是一个优秀的人,不仅仅是一个好教练,更是一个诚实的人。”此外,马塔还谈到了另一位教练,前曼联主帅弗格森爵士,坊间一直传闻,苏格兰人尽管退休了,但仍旧操控着曼联,对此西班牙中场没有正面回答,“我没见过,虽然他会来现场看比赛,但我不知道他在多大程度上参与球队工作。不过他是这里的一个传奇。”尽管转会到曼联,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但马塔在西班牙队中的日子并不好过,近期甚至落选大名单。

  对于落选国家队,马塔有点无奈的表示,这样可以把更多精力放在曼联身上,“也许我在英格兰更能实现自己的价值。我来到曼联也是为了能够打上比赛,我会像以前一样踢球。曼联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很自豪,如果看过老特拉福德的博物馆,就会知道穿这件球衣意味着什么。”与此同时,马塔还谈到了在曼彻斯特的生活,“这个城市才是真正的英国,工业发达,很适合生活,有好的大学环境和老城区。伦敦有你想象的所有东西,但这里更安静,我非常喜欢英格兰足球,英国文化,包括音乐和时尚等。”

  此外,马塔还点评了几个曼联队友。关于标王迪玛利亚,“非常职业,一个现象级球星,能够带来很多东西,让对手防不胜防。”关于法尔考,“一个了不起的人,顶级射手,在禁区内的表现令人惊叹。”至于德赫亚和安德尔-赫雷拉的曼联西班牙帮,马塔说,“刚来的时候,德赫亚就告诉我在这里开始会很难,他帮助我很多。我和赫雷拉关系很好,我们三个人住在同一条街上,几乎每天都在一起。”(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1/n405327764.shtml report 2688 《每日邮报》:穆帅与马塔在切尔西无任何交流在山楂球场,马塔又是碌碌无为,提前被换下,曼联客场终场前凭借着布林德的进球,2-2艰难战平西布朗维奇。比赛结束后,马塔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