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宁赛于德陆遭四局翻盘 多特田鹏飞赵心童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10月21日,海宁中国皮革城杯2014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公开赛(AT2)在浙江省海宁市体育中心继续展开首轮的较量。“逆转”是今日比赛的主题之一,中国选手于德陆在2-0领先的局面下遭到业余选手沙拉夫连扳四局的翻盘,2-4遗憾出师不利;多特则在对阵耿铭齐的比赛中同样从0-2落后连扳四局,4-2获胜晋级64强;田鹏飞和赵心童更为艰难地后来居上4-3分别险胜连腾浩和陈飞龙,绝杀过关。

  PTC一直以来都是职业和业余选手共同参加的赛事,海宁公开赛(AT2)自然也吸引了国内外各级选手前来报名参加。作为职业球员的于德陆今天面对的首轮对手艾登-沙拉夫来自苏格兰,在世界台联业余选手中排名较高,实力足够与职业选手相提并论。本场比赛于德陆虽然先下两城,但这两局的节奏均较为缓慢,尤其首局的最后时刻双方还曾有过极为惨烈的防守大战,于德陆的每一分都赢得并不轻松。

  场上的形势果然从第三局开始发生变化,于德陆的进攻连贯性仍然不甚理想,沙拉夫则渐渐开始找到手感,连续三局打出单杆50、52和52的分数,虽然不太起眼,却也足够建立起较大的优势,这样,沙拉夫反而已经3-2获得赛点。第六局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后一局,沙拉夫两次上手致胜且单局零封于德陆,也上演了一出连扳四局的逆转好戏,晋级第二轮的同时,于德陆也遗憾地被挡在64强的门外。

  相比沙拉夫,同样来自苏格兰且显然名气更为响亮的前世锦赛冠军格雷姆-多特的逆转晋级则更在预料之中。每一位远道而来的国外顶尖高手都要面对时差的问题,多特也不例外,今天对阵太原分区赛晋级者耿铭齐,开场“忧郁王子”并没有很快进入状态,送上了较多的失误大礼,耿铭齐也趁机在零敲碎打的节奏下连胜两局。而随后多特振作精神,用单杆50+和60+的更强连续进攻能力压制住了耿铭齐的发挥,并最终连扳四局4-2逆转闯过首轮关。

  事实上“逆转”的故事从昨天最后时段的比赛就已经揭开序章,田鹏飞在对阵香港选手连腾浩的比赛中也是几度处于落后而顽强扳平,经过一番苦战最终4-3险胜。决胜局也在今天赵心童的比赛中出现,这位广被寄予厚望的小将在1-3落后陈飞龙的局面下连扳三局,且在决胜局以单杆74分的绝杀4-3跋涉晋级。

  除了逆转之外,比赛的主题还有速胜以及其他。肖国栋、吉米怀特、马克戴维斯、佩里、沃雷斯顿、吉米罗伯逊、奥利弗莱昂斯等国内外名将纷纷在首轮轻松击败各自对手挺进64强。吕琛玮、牛壮和南京分区赛冠军徐思创造了中国对阵国外选手为数不多的胜场,梁文博则3-4惜败前职业选手陈喆止步。

  今天是本届海宁公开赛的第二个比赛日,全程将历时5天且自始至终采用7局4胜制,于10月24日下午决出最终的冠军归属,而这位冠军也将获得参加11月“冠中冠”邀请赛的门票。海宁公开赛是本赛季亚洲世巡赛(APTC)中的第二站,总共三站累计排名前4位的非职业选手或世界排名64以外的职业选手将获得(保住)未来两个赛季的职业资格,累计前8位的选手也将与六站欧洲世巡赛(EPTC)的累计前24名共同组成32人阵容,获得参加明年3月PTC总决赛的资格。(MY147.com 忆水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1/n405338106.shtml report 1437 MY147.com讯:10月21日,海宁中国皮革城杯2014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公开赛(AT2)在浙江省海宁市体育中心继续展开首轮的较量。“逆转”是今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