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诺克世界冠军塞尔比游广东称:喝茶助其镇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韶关10月21日电(李凌?王芸)斯诺克世界冠军马克·塞尔比21日在世界世界自然遗产广东丹霞山游览时表示,丹霞山不但风景绮丽,出产的各种茶叶更是甘醇清香,而他之所以连续三年排名世界第一,皆因为喝了中国茶,助其保持镇定、比赛表现稳定。?

  塞尔比出生于英国莱斯特,不但连续3次在世锦赛中夺冠,还成为第9位获得大满贯的斯诺克选手,6月17日,塞尔比正式为世界自然遗产地广东丹霞山脉出产的茗茶代言;10月21日,他应邀前往丹霞山游览,并考察当地茶园。?

  塞尔比当日先后游览了丹霞山阳元石景区和水上丹霞游览区,“天下第一奇石—阳元石”的神奇让这位冠军非常惊讶,“今天拜了这"天天向上石",下一场比赛一定再拿冠军!”?

  连续几年的爆发令塞尔比备受瞩目,据其自称,几年前他的表现很不稳定,一次有“火箭”之称的斯诺克名将奥沙利文对他说,“老兄,因为你不喝茶,所以不可能拿世界冠军!”塞尔比说,斯诺克选手要求的镇定,喝茶确实能令人心态平和,他也是从那时候起,开始喝茶。?

  “中国红茶比英国红茶好喝,感觉更天然!”爱上中国红茶的塞尔比表示,他这次回英国,要将行李箱装满各种中国茶,“能装多少就尽量装,带回去给亲朋好友。”?

  塞尔比当日还亲自走访丹霞茶园,体验采茶、选茶、制茶的过程。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10-21/6702615.shtml report 667 中新网韶关10月21日电(李凌?王芸)斯诺克世界冠军马克·塞尔比21日在世界世界自然遗产广东丹霞山游览时表示,丹霞山不但风景绮丽,出产的各种茶叶更是甘醇清香,而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斯诺克世界冠军塞尔比游广东称:喝茶助其镇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