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E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罗本两球莱万格策穆勒建功 拜仁半场暂5-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点45分,2014-2015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三轮E组的一场焦点之战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进行。上半时战罢,拜仁凭借罗本的梅开二度以及格策,莱万多夫斯基和穆勒的进球以5-0的比分领先罗马队。

  在E组前两轮比赛过后拜仁和罗马分居小组前两名,本场比赛的直接对话将决定小组头名的归属。双方在2010-2011赛季的欧冠赛场上有过交手,双方在各自的主场都取得了胜利,那个赛季两队最终从小组中携手出线。

  第8分钟拜仁取得领先,罗本在禁区右侧接球,面对罗马队多名球员的防守闪开角度左脚射门,皮球划过漂亮的弧线飞进球门,比分被改写为1-0。

  第10分钟,罗马前锋热尔维尼奥获得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接姆比瓦传球后一脚劲射被诺伊尔扑出。第14分钟,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获得一次射门机会,可惜被罗马门将德桑克蒂斯横身扑出。

  第22分钟拜仁扩大比分,格策和托马斯-穆勒在罗马禁区前做出精妙配合,穆勒背身接球为格策送出助攻,格策一脚劲射攻破了罗马大门,将比分改写为2-0。

  拜仁连续发动有威胁的进攻并再次敲开了罗马队的球门,第24分钟贝尔纳特左路传中,莱万多夫斯基在禁区内轻松头球得分,将比分改写为3-0。

  第29分钟,罗本突入禁区右侧,甩开阿什利-科尔后左脚破门得分,梅开二度的同时帮助拜仁将比分扩大为4-0。

  第34分钟,罗马球员在禁区内手球,拜仁获得点球机会。托马斯-穆勒冷静推射球门右下角得分,拜仁取得了5-0的领先。半场战罢,拜仁在客场5-0领先罗马队。

  拜仁首发(3-4-3):1-诺伊尔/17-博阿滕,5-贝纳蒂亚,27-阿拉巴/21-拉姆,3-阿隆索,19-格策,18-贝尔纳特/9-莱万多夫斯基,25-穆勒,10-罗本,

  罗马首发(4-3-3):26-德桑克蒂斯/35-托罗西迪斯,44-马诺拉斯,2-姆比瓦,3-阿什利-科尔/15-皮亚尼奇,16-德罗西,4-纳英戈兰/7-伊图尔贝,10-托蒂,27-热尔维尼奥。

  (李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2/n405345324.shtml report 2838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点45分,2014-2015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三轮E组的一场焦点之战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进行。上半时战罢,拜仁凭借罗本的梅开二度以及格策,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