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9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无暇顾及费祖续约问题 封闭训练迎天河决战

来源:京华时报
国安球迷自制海报回击恒大:利矛誓要捣毁恒大盾牌。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就在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的天王山之战即将打响之时,国安外援埃尔顿却被传出去留成疑。昨天在接受瑞典媒体采访时,埃尔顿的经纪人透露已经有其他俱乐部看中了埃尔顿,对于最终是否与国安续约现在还是未知数。

  埃尔顿在中超二次转会期租借加盟国安,从签字到首秀仅仅两天的时间,在零磨合的情况下却贡献两球,表现只能用惊艳来形容。瑞典前锋很快交出12场中超联赛7个进球的高效数据,加之帅气的外表,人气迅速在京城球迷心中上升,被称为国安史上最帅外援。不过因为是以租借形式加盟国安,所以在合同到期之后国安是否能和埃尔顿续约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国安拥有在租借合同到期后的购买选择权,而埃尔顿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透露出想要和国安续约的意愿,“我自己当然希望下赛季还能留在国安,但现在确实还有一些中超球队正在联系我的经纪人,但我还是希望国安能行使优先买断权,把我签下来,因为国安是我职业生涯的一个新的开始,通过足球我在这里有了很多朋友,因此我特别想和北京国安签约。”不过就在昨天瑞典媒体《快报》发表了一篇题为《埃尔顿会离开中国——尽管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的报道,让此事又变得扑朔迷离起来。文中埃尔顿的经纪人帕特里克·莫克直言:“他们要是采取合同续约选项的话,我认为是理所当然的。如果是那样的话,双方将自动签约两年。现如今,主动权都掌握在俱乐部的手上,但是,埃尔顿在亚洲已小有成就,我们也不乏其他俱乐部的邀请。”他同时透露,国安方面现在并没有着手此事,“这个时候谈这个问题有点早,下个赛季的中国联赛要等到明年4月才开始,距离现在时间还很长,现在俱乐部不急于与埃尔顿续约。我们对于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还没有谈及很多,我们会看看将发生什么,并做出决定,我们正在等待。”

  以租借的形式引进埃尔顿,当时总经理高潮的解释是由于乌塔卡只能暂时租借出去,因此为了避免赛季末又有外援名额的问题。目前国安对费祖拉乌具有“相同条件下的优先购买权”,即若有其他俱乐部想签下埃尔顿,国安只需开出同等条件即可留下瑞典人,但如果有球队开出了一个让国安都难以接受的高价格,埃尔顿也很可能离队。

  对于此事国安方面目前还没有回应,毕竟目前摆在国安面前最重要的事是备战与恒大的比赛,为此国安这两天也一改往日在外场训练的习惯,今明两天改为在内场封闭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2/n405349856.shtml report 1723 国安球迷自制海报回击恒大:利矛誓要捣毁恒大盾牌。京华时报讯(记者郑楠)就在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的天王山之战即将打响之时,国安外援埃尔顿却被传出去留成疑。昨天在接受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