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宁赛威廉姆斯上演4-0速胜 宾汉姆轰137最高分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10月20日晚间,海宁中国皮革城杯2014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公开赛(AT2)在浙江省海宁市体育中心展开首轮最后两时段的较量。英国老牌劲旅“金左手”威廉姆斯仅用时1小时有余即4-0完封中国小将张翰轩,APTC三冠王“大鲨鱼”宾汉姆在对阵新疆选手阿布拉江的比赛中虽然先失一局,但随后强势连胜四局且轰出目前单杆最高的137分,4-1胜出挺进64强。

  作为英国老牌劲旅的“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一直都是亚洲世巡赛(APTC)的常客,虽然并未取得过耀眼的成绩,如今的竞技状态相比鼎盛时期也有明显的下滑,在心态上可能也愈发看淡胜负、享受比赛,但不管怎样,他的魅力仍然吸引着众人的瞩目。本站赛事威廉姆斯的首轮对手中国小将张翰轩则是深圳分区赛的晋级者,实力上的明显差距也很快体现在赛场之上。

  今天原定晚间7点整开始的1号台比赛为了央视直播的需要而推后了半小时,即便如此,金左手威廉姆斯还是凭借超强的气场和神速的击球节奏很快将这段时间“找补”了回来,他几乎完全复制了昨天丁俊晖在同一时间、同一球台上的速胜表现,仅用时1小时有余即再次上演4-0速胜的戏码。事实上每一局比赛威廉姆斯的进攻都曾有过中断,局面也曾趋于凌乱,但张翰轩均未能把握机会,几乎没有对威廉姆斯构成压力即已败下阵来,“金左手”将在第二轮迎战麦克邓恩。

  最后时段在1号台压轴登场的宾汉姆目前已有三个APTC冠军头衔,今天在对阵东莞分区赛晋级者新疆选手阿布拉江的比赛中虽然先失一局,但随后开始渐入佳境,第二、三局连续打出单杆79分和61分,很快实现反超。第四局迎来全场比赛的最高潮,宾汉姆轰出目前单杆最高的137分,同时也获得赛点,而第五局阿布拉江曾经有过上手的机会但未能把握住,宾汉姆则不再客气,收下残局从而4-1胜出挺进64强。

  至此,本届海宁公开赛首轮的9个时段比赛已全部结束,其他场次中,沃顿、马克金和瑞恩戴也分别轻取各自对手,顺利晋级。另外几场中国德比战,周跃龙4-2力压陈睿夫,而吕昊天则2-4不敌胡昊,本赛季过后的保级形势更加严峻,曹宇鹏与孙畅曾纠结缠斗至平分抢黑,最终曹宇鹏4-2获胜。颜丙涛从3-0领先被刘佳铭连扳三局追平,决胜局4-3险胜,成为了今天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颜丙涛将是宾汉姆的下一个对手,值得一提的是,这位00后小将曾在6月的宜兴赛(AT1)中4-0将过于迷恋足球世界杯的“大鲨鱼”横扫出局。

  今天是本届海宁公开赛的第二个比赛日,全程将历时5天且自始至终采用7局4胜制,于10月24日下午决出最终的冠军归属,而这位冠军也将获得参加11月“冠中冠”邀请赛的门票。海宁公开赛是本赛季亚洲世巡赛(APTC)中的第二站,总共三站累计排名前4位的非职业选手或世界排名64以外的职业选手将获得(保住)未来两个赛季的职业资格,累计前8位的选手也将与六站欧洲世巡赛(EPTC)的累计前24名共同组成32人阵容,获得参加明年3月PTC总决赛的资格。(MY147.com 忆水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2/n405351264.shtml report 1502 MY147.com讯:10月20日晚间,海宁中国皮革城杯2014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公开赛(AT2)在浙江省海宁市体育中心展开首轮最后两时段的较量。英国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