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中信银行业巡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业巡赛成都站首轮:汤榕健林纬并列男子组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4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成都站•总决赛结束首轮比赛。首轮比赛,麓山球场万里晴空,业巡赛各大猛将都积极提前到达发球台酝酿“士气”,赛场颇为严肃紧张。汤榕健和林纬首轮发挥稳定,均交出-3杆领先男子组,而关汝晴则以-4杆领先金蔓两杆,霸占成绩表女子首位。

  首轮比赛,参赛选手们夺冠心切,部分选手采用比较冒险的进攻策略。采用冒险策略,必有奖有惩,中途多数选手因为急于进攻反而耽误了比赛进程,导致后面球手开球时间延误。

  大连站男子组冠军林纬在刚出发时,便抓获1只小鸟,接下来的三个洞却连续打出三个柏忌。好在他很快就把状态调整回来,接下来的节奏越打越好,甚至在17号洞抓了一头老鹰。

  青岛站男子组冠军汤榕健首轮稳扎稳打,渐入佳境,后9洞抓了3只鸟。但他对首战的评价持保守态度:“前9洞出发的时候,状态不是很好,有几个洞铁杆没攻上果岭,切杆也一样。”汤榕健作为球场老将,自我调节的功力还是非常深厚的,他说:“后9洞状态就调整过来了。这个球场挺漂亮的,对于我来说,球场不是很难,所以接下来按照自己的节奏来打吧!”谈及今年参赛表现,汤榕健指出前半年的感觉不是很好,特别是短杆,后来停赛一个月,自己的状态恢复得好了很多,所以接下来的比赛依旧按照计划进行。

  女子组关汝晴面对自己首轮取得的好成绩欣慰,她笑着说:“运气好吧!今天有两个长推都推进去了!”关汝晴今年参加业巡赛的表现都不是很理想,她对自己先前参加的几站比赛的评价都不满意。她说:“今天的铁杆在前9洞总是跟自己计算的距离差10码,幸好后面调整过来了,希望总决赛能有个好的结尾吧。”关汝晴还谈到她恰好在麓山参加过第十一届和第十二届“张连伟”杯,对球场比较熟悉。“张连伟”杯上,她的最好的成绩是-7,“这个球场我还是驾驭得住,接下来两天希望把好运气延续下来。”

  金蔓同样对首轮的成绩颇为满意,她给自己打85分(满分一百分)。在接受采访时,她说道:“主要扣分是今天的推杆,有两三个三推。另外,部分铁杆计算失误,总是打薄了!”金蔓已经在本年度的业巡赛拿了两个冠军,对此她说:“今年的成绩高高低低,冠军拿过,80几杆也打过。”当记者问到原因时,金蔓提到教练对她的忠告:“你的球技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主要是你内心不够坚定!”金蔓说:“接下来,我会坚定自己的想法,读书后有机会去参加日巡或美巡。”

  在经过10月22日一天的追赶后,冠军将在10月23日诞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2/n405351759.shtml report 1138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14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成都站•总决赛结束首轮比赛。首轮比赛,麓山球场万里晴空,业巡赛各大猛将都积极提前到达发球台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