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战皇马首发曝光 巴神遭弃一人翻版"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利物浦对阵皇马首发曝光,巴神遭弃斯特林突前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时45分,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一场强强对决会在安菲尔德球场打响,利物浦主场对阵皇马。两队近3次交手,利物浦皆击败皇马。1981年5月27日,利物浦在欧冠决赛1-0斩皇马捧杯。2009年2月25日,利物浦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客场1-0小胜皇马,同年3月10日的次回合,红军主场4-0大胜。对于利物浦能否此番再克皇马,英国媒体普通寄予很高期望,《每日邮报》甚至都很高调的透露红军战法,以及预测了首发阵容。

  贝尔伤休两周已导致他本周中无缘作客安菲尔德球场,皇马没法祭出BBC组合,中前场其它选手需要肩负起比平时更多的责任,《每日邮报》认为,若想确保限制皇马的发挥,利物浦需要跟对手死拼中场,杰拉德、乔-阿伦等人必须切断托尼-克罗斯、莫德里奇、J罗的传球线路,从而让C罗本泽马陷入孤立无援的处境。《每日邮报》透露的另一个关键要点是,本场比赛担任利物浦首发中锋的极有可能会是小将斯特林,状态不佳的巴洛特利恐怕不会得到主帅罗杰斯的信任。

  边锋出任的斯特林能否变身为“利物浦版梅西”呢?众所周知,梅西是以边锋角色出道,后来被瓜迪奥拉改造成中锋,但他并非严格意义上的9号,很多时候他会回撤的极深,在吸引了足够多的对方球员以后,梅西再适应策动有威胁进攻,传射尺度由他来拿捏。对于斯特林来说,若想踢出梅西的感觉,难度委实不小,此外还得看到,利物浦第二进攻梯队里没有像哈维伊涅斯塔这样的角色,因此,让斯特林客串中锋效果如何委实不太好说。

  利物浦实力不及皇马,这一点全队有着很清醒的认知,后防大将斯特科尔就有坦言:“在我看来,C罗就是世界最佳球员,但大伙都了解皇马的球员。我认为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因此,与之对垒是摆在利物浦面前的挑战,欧冠赛场博弈皇马当然是真正的挑战,欧冠是世界上最棒的赛事,你能在这里跟世界最佳球员们PK。这会是一场很棒的比赛,我们将竭尽全力,从而证明我们能够和最好的球队展开对决,我相信利物浦能在对阵皇马时取得佳绩。”

  队长杰拉德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亦有表示:“我曾有几次加盟皇马的机会,但我皆婉拒之,因为我更想为家乡的球队效力,不过话说回来,能获皇马垂青还是让我倍感荣幸。或许我会后悔,当初没有接受这样的挑战,前往另一个国家重新挑战自我。可万一我真这么做了,离开了我热爱的俱乐部,这没准会有更大遗憾。我是皇马拥趸,他们在我心底的位置很特殊,但利物浦始终都是我心底的NO.1。”

  此番两队交手,杰拉德会直面老熟人C罗,他在谈及葡萄牙巨星时说:“C罗效力曼联时就有成为世界级球员的迹象,如今他达到全新高度,可以称之为世界最杰出球员。每年他的进球都在攀升,而且还在不断创造全新纪录。不过,皇马阵中的梦幻级球员绝非C罗一人,很多其它球员也都超赞。”尽管杰拉德恭维了C罗,但有一个事实却不容忽视,C罗职业生涯此前5次代表曼联客战利物浦却从未在安菲尔德球场得分。

  附:《每日邮报》预测利物浦欧冠首发

  门将:米尼奥莱

  后卫:格伦-约翰逊、斯科特尔、洛夫伦、莫雷诺

  后腰:杰拉德、乔-阿伦

  中场:亨德森、库蒂尼奥、拉拉纳

  前锋:斯特林

  (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2/n405352602.shtml report 3089 利物浦对阵皇马首发曝光,巴神遭弃斯特林突前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时45分,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一场强强对决会在安菲尔德球场打响,利物浦主场对阵皇马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