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19+9半场秀4次暴扣 9大数据刷新赛季新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火箭负热火 韦德出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2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85-90不敌热火,但德怀特-霍华德打出了本赛季最佳一战。在一共2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霍华德10投7中加上7罚5中得到19分,抢下9个篮板球,有9项数据都创造了本赛季的新高。在比赛的上半场,霍华德就完成了4次扣篮。

  上半场霍华德唯一一次不是扣篮的进球发生在第二节还有8分28秒,他在禁区边缘要到球,背身单打对手,运了几下后向上线转身,在合理冲撞区边缘高高跳起,一个半抛投半勾手的动作将球送入到篮筐中,这是霍华德本场的第8分。

  除了这个进球外,霍华德上半场其他4次进球都是以扣篮结束。比赛开始不到三分钟,霍华德就抢下前场篮板球,双手将球扣入篮筐。首节中段,霍华德被绕前,贝弗利高吊球,霍华德在绕前球员和协防球员的包夹下将球扣进。第三个进球是阿里扎沿底线的突破分球,霍华德中路跟进,单手轻扣。第四个进球又是前场篮板后的补扣。

  能够在内线肆虐,除了霍华德能力超强之外,也和热火孱弱的内线有很大关系,面对魔兽,他们更多的是靠着犯规来阻止。上半场霍华德出场不到18分钟,就7次走上罚球线,其中有5次变成了得分。与霍华德的平均水准相比,这样的罚球命中率算是超水平发挥了。靠着8投5中的运动战和7投5中的罚球,霍华德半场拿下15分,外加8个篮板球,其中3个是前场篮板。

  霍华德在上半场还出手了一次三分球。这次并非他玩性大发,而是比赛到了首节最后时刻,球不知怎么就传到了底线附近的霍华德手中。距离比赛结束只剩下不到一秒钟,霍华德无奈只有将球扔向篮筐。球在空中时红灯就已经亮起,当然这次投篮也没有变成得分。

  与上半场相比,第三节霍华德的存在感降低了不少。在这一节霍华德只获得了两次出手机会,第一次是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后的暴扣,第二次则是前场篮板球后的上篮。不过这两次投篮都命中了篮筐,三节过后霍华德的数据是19分9个篮板球。最后一节,火箭派上了替补阵容,霍华德坐在场下休息。

  全场比赛下来,霍华德在出场时间、出手次数、命中次数、三分出手次数、罚球出手次数、罚球命中次数、进攻篮板球、总篮板球和得分等9个方面,创造了本赛季的新高。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2/n405358829.shtml report 2640 组图:火箭负热火韦德出手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2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85-90不敌热火,但德怀特-霍华德打出了本赛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