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橄榄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敦碗或逼英格兰队改主场 NFL中国赛还会远吗?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26日,NF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本赛季第二场伦敦赛将于北京时间本周日晚上9:30分在温布利球场准时打响。底特律雄狮VS亚特兰大猎鹰,这将是本赛季唯一一场在国内黄金时间段同步直播的NFL夜战,国内不仅有多个网络平台可以收看直播,在上海更有球迷聚会看球的活动同期进行。

  NFL是世界上商业运作最好的体育联盟之一。在美国,几乎所有人都为之疯狂。近年来,NFL一直在努力推进国际化的进程,而伦敦作为先头兵,场场比赛门票售罄,成功捕获了英格兰球迷。本赛季,NFL在伦敦首次举办三场常规赛,堪称历史之最。美式橄榄球驱赶英格兰足球听上去很疯狂?但事实是英足总正在考虑未来让NFL球队以温布利为主场,这样的话英格兰国家队的比赛就不得不在其他球场进行。

  每年举办一场或两场常规赛已无法满足英格兰球迷的热情,NFL今年将比赛场次增加至三场,球迷仍是趋之如骛。以本赛季的比赛为例,球票平均价格水涨船高至100英镑,不菲的价格挡不住英格兰球迷。而为照顾全球球迷,比赛的时间也被特别的安排,中国球迷也得以在本周日晚上最黄金的时间段(21点30分)能够欣赏到NFL伦敦碗比赛。

  NFL伦敦赛的成功可以复制。NFL在中国的发展同样风风火火,据最新的调研数据,在中国的NFL球迷数量已经达到1400万人。加上近日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加大了对体育产业的扶植力度。天时地利人和,NFL举办中国赛的日子还会远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2/n405361427.shtml report 942 10月26日,NFL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本赛季第二场伦敦赛将于北京时间本周日晚上9:30分在温布利球场准时打响。底特律雄狮VS亚特兰大猎鹰,这将是本赛季唯一一场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