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WTA年终总决赛 > 总决赛李娜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TA年度总决赛中国味十足 李娜长裙高跟鞋开球

来源:大连日报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WTA年度总决赛在新加坡正式开打。作为2014赛季世界女子网球最后的盛宴,尽管大满贯冠军李娜已退役,但WTA总决赛上仍充满中国味道。昨晚,中国选手郑赛赛就在WTA首届新秀赛决赛中亮相,尽管她最终不敌对手普伊格,仍然给中国网球带来荣誉。

  郑赛赛获新秀亚军

  WTA年度总决赛今年进行了一些改革,新增新秀邀请赛和明日之星赛。其中,新秀邀请赛是以球迷投票的方式选出本年度表现突出的4名新秀选手参赛,小花郑赛赛入围,其他3位选手是普伊格(波多黎各)、罗杰斯(美国)、迪亚斯(哈萨克斯坦)。4人循环交叉预赛,郑赛赛以2胜1负的战绩闯入决赛,普伊格则以全胜战绩进入决赛。

  在循环赛中郑赛赛唯一的败绩就是抢十不敌普伊格。昨晚的决赛,中国小花因为心理不占优势,在关键分的把握上表现不尽如人意。郑赛赛全场拿到7个破发点,但没有一个能兑现。反观对手在8个破发点中拿下3个。就是这些关键分让郑赛赛在决赛中以4∶6、3∶6告负,但首届新秀亚军的成绩也足够辉煌了。

  彭帅2号种子入围双打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WTA年终总决赛双打抽签仪式举行。彭帅/谢淑薇的海峡组合尽管在今年美网后拆对不再合作,但仍凭借之前的积分以2号种子身份入围年终总决赛。今年总决赛双打扩军至8对组合,头号种子是意大利的埃拉尼/文奇,2号种子彭帅/谢淑薇同时也是卫冕冠军,两对选手分别镇守上、下半区。3号种子布莱克/米尔扎被分在上半区,而4号种子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则和彭帅/谢淑薇同处下半区。

  双打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晚开始,8对选手都将为争夺新的总决赛双打冠军杯——纳芙拉蒂诺娃奖杯而努力。

  嘉宾李娜特别忙

  今年是WTA年终总决赛首次走进亚洲,作为亚洲唯一一位大满贯单打冠军,李娜即便退役了也不能离开,她以开球嘉宾和大使的身份前往新加坡,在总决赛进行过程中,娜姐显得比参赛球员们更忙碌。

  WTA专门为李娜又举办了一次小小的告别会,这一次李娜可以全程微笑面对媒体,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再谈决定退役的心路历程。在WTA网球嘉年华活动中,李娜近距离与球迷接触和互动,玩得很开心。在WTA明日之星赛颁奖典礼上,李娜还向下一代新星颁发球拍。

  10月20日晚,总决赛开打前,李娜进入球场引起球迷欢呼。娜姐画着淡妆,穿着长裙和高跟鞋,及腰长发飘逸动人。外表完全不同的李娜挥拍开球的姿势仍然令人熟悉。而且备受喜爱的娜式幽默也还在,李娜开球前说:“这是我第一次穿着高跟鞋到球场上打球,大家可千万别告诉卡洛斯。”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2/n405362142.shtml report 1271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WTA年度总决赛在新加坡正式开打。作为2014赛季世界女子网球最后的盛宴,尽管大满贯冠军李娜已退役,但WTA总决赛上仍充满中国味道。昨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