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湾“女大师”亦静亦动 期待LPGA美丽绽放(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10月20日这一周,来自世界各地的81名“女汉子”在海岛三亚着陆,她们看着柔美、笑得美丽,却又仿佛笑里藏刀,她们就是挥杆绿茵场的高尔夫球手,要在惬意悠然的蓝湾小镇为“大师”之名一决高下。

  说来不是吓人,看看名帖便知真假——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魏圣美(Michelle Wie)、中国高尔夫大满贯第一人冯珊珊、美国LPGA巡回赛史上最年轻冠军高宝璟(Lydia Ko)、本年度两个冠军得主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纳贝斯克锦标赛冠军美国神奇少女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英国女子公开赛冠军莫?马丁(Mo Martin)、16个美国LPGA冠军得主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美国金发美女杰西卡?科达(Jessica Korda)等世界知名球员,以及中国新生代军团林希妤、刘钰、冯思敏、阎菁、石昱婷、鲁婉遥、杨红梅和叶莉英等。

  就是这么一群姑娘,在属于自己的专业领域里尽情发挥,在世界体坛上占一席之地。她们的美无法遮掩,穿起我国少数民族黎族服装,学起当地黎族特色的竹竿舞来,更是美丽天成,聪明灵动,镜头前摆起造型来便可爱得很。清脆的竹竿碰撞声,黎族姑娘的美妙伴舞歌声,加上高尔夫球星的舞步,重新演绎了“世界罕见健美操”的魅力……分明硝烟弥漫的一场高尔夫顶级赛事,就这样在清水湾的海边轻松开场。

  经过了头两天的试场,姑娘们心中已有策略,那必定是既要享受蓝湾之惬意,又要力夺大师之正名。尽管新闻发布会上蓝湾Boss高得雪先生谈笑间直言力挺本土球员——建议魏圣美和安娜不要想着夺冠军只要好好吃、好好玩即可,外国军团代表也在媒体朋友的笑声中接受美意,不过这一周注定会是满满的“火药味”。总言之,就当是个大PARTY吧,听海和享受美食之余,更要挥杆海平面,那才叫一个爽和飒!且不要辜负了高董事长的一番美意,在如此轻松愉悦的场地和氛围中,LPGA的姑娘们定要美丽绽放,留下绝佳的球技,带走绝美的体验。

  (文/宇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2/n405362306.shtml report 1350 2014年10月20日这一周,来自世界各地的81名“女汉子”在海岛三亚着陆,她们看着柔美、笑得美丽,却又仿佛笑里藏刀,她们就是挥杆绿茵场的高尔夫球手,要在惬意悠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