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女排访欧拉练:4胜4负收官 逼平意大利Imoco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洛瑞
外媒截图 

  10月22日消息,由王宝泉挂帅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结束为期15天的访欧拉练于昨日回国,除了现役国手魏秋月由于有世锦赛任务在身未能同行之外,这一次阵容较为整齐与波兰、瑞士意大利俱乐部对垒斩获4胜4负,其中主攻杨琳琳和接应于鋆炜通过实战受益匪浅。

  八场热身赛以交锋意甲Imoco俱乐部最为激烈,后者出战世锦赛的美国二传A-格拉斯、意大利自由人德真纳罗尚未归队。首轮较量,天津女排安排主攻杨琳琳和陈丽怡、副攻王佳敏和张晓婷、接应于鋆炜、二传姚迪、自由人刘丽雯主打,结果耗时1小时35分钟以3-1(26-24、16-25、25-23、25-21)力克这一劲敌,双方球队协议加赛一局同样是由王家军以15-13险胜。

  本场比赛,主攻陈丽怡劲收23分荣膺得分王,副攻张晓婷砍下17分紧随其后,身高1米91的新秀杨琳琳进账12分,接应于鋆炜和小美女王佳敏各获8分和9分,自由人王茜、主攻殷娜和左手将宋佳靓也曾相继替补登场;反观意甲Imoco俱乐部的奥兹索伊和尼克洛娃同获17分未能救主,巴拉扎与菲奥林各自拿到11分和9分。

  次轮角逐,天津主教练王宝泉启用双自由人王茜和刘丽雯携手亮相,其他位置沿用主攻陈丽怡和杨琳琳、副攻王佳敏和张晓婷、接应于鋆炜、二传姚迪出战,由此是经过1小时46分钟的鏖战,最终力拼五局以2-3(15-25、25-22、25-20、12-25、14-16)被逆转而遗憾惜败。

  个人技术统计,接应于鋆炜独得21分全队最高,主攻陈丽怡贡献出19分位列次席,副攻王佳敏和张晓婷各自获得10分和11分,新秀杨琳琳拿到6分被老将殷娜替换下场,二传姚迪通过偷袭和拦网总计赢得4分;隔网相对的意甲Imoco俱乐部奥兹索伊与尼克洛娃,狂砸27分和26分成为最终险胜的两大得分利器,巴拉扎与菲奥林则是依次拿到9分和11分。

  按照2014-2015赛季全国联赛的赛程安排,被分在II组的天津女排将在前五轮依次与河南(主场)、八一(主场)、辽宁(客场)、四川(客场)、北京(主场)过招,由于临时取消蓟县的封闭性集训,将利用接下来的两周在体工队展开备战工作。(洛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2/n405363188.shtml report 1564 外媒截图10月22日消息,由王宝泉挂帅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结束为期15天的访欧拉练于昨日回国,除了现役国手魏秋月由于有世锦赛任务在身未能同行之外,这一次阵容较为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