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复出末节狂飙11分 拼到6犯离场险领大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太阳胜湖人 书豪突破科比玩难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2日, 湖人和太阳在加州阿纳海姆市进行了一场季前赛,最终湖人以108-114的比分遗憾落败。林书豪在缺席3场比赛之后复出,替补贡献15分4个篮板球5次助攻2次抢断的数据,其中有11分来自最后一节,不过他也因为6次犯规提前离场。

  比赛开始前就传出林书豪要复出的消息,不过首节后半段湖人进行轮换时,并没有安排林书豪出场。就在球迷开始感到失望的时候,林书豪终于复出了,他在第二节一开始就披挂上阵。

  或许是久疏战阵的原因,林书豪花了4分钟左右来适应比赛,他在还有8分03秒的时候送给最喜欢的搭档戴维斯一次助攻,然后制造巴伦的犯规走上罚球线。这一节林书豪打满了全部的12分钟,靠着罚球拿下4分,送出了3次助攻,后面两次分别给了希尔和布泽尔,他们和戴维斯一样都是内线球员。

  与上半场一样,第三节林书豪依然是看客,不过在上半场熟悉了比赛节奏之后,林书豪在第四节开始发飙,成为湖人反超太阳的两大功臣之一,和科比并列。

  第四节刚进行一分钟,林书豪就跳投命中,开始了本场的狂飙。接着林书豪送出空中接力妙传,戴维斯暴扣得手。接着林书豪2罚全中,然后再度助攻戴维斯暴扣。林书豪开始在三分线外发威,命中一记远投,接着他又连得4分,湖人将分差缩小到还剩2分。

  截止到林书豪这2罚全中,湖人在这一节一共得到了15分,其中11分来自林书豪,另外4分则是林书豪送给戴维斯的两次暴扣,这15分全部和林书豪有关。这个数据可以说明林书豪的重要性。

  不过在疯狂得分和助攻的同时,林书豪的犯规次数也在快速的上升。比赛上半场林书豪就身背3次犯规,到了第四节之后,林书豪在还有10分34秒的时候吃到第4次犯规,还有1分02秒的时候吃到第5次犯规,还有11.5秒的时候吃到第6次犯规,于是书豪只有提前离开赛场,终结了本场比赛的旅程。

  整体来说,林书豪在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中表现相当抢眼,尤其是第四节,他的暴走让湖人将分差追近,随后科比的发挥让他们反超太阳。虽然最终被拖到加时赛并且输球,没有上演大逆转,但书豪的发挥却绝对是全场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2/n405363813.shtml report 2398 太阳胜湖人书豪突破科比玩难度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2日,湖人和太阳在加州阿纳海姆市进行了一场季前赛,最终湖人以108-114的比分遗憾落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