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9轮 > 广州恒大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祖拉乌:中国足球比想象中更好 希望留在国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本周日,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在联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这将是一场关系到中超冠军归属的“6分之战”。10月22日,国安前锋埃尔顿•费祖拉乌接受了《Goal》网站知名记者彼得•戴维森的专访。谈到目前联赛的争冠形势,费祖拉乌认为国安的表现配得上最终的冠军奖杯;至于自己赛季结束后的去留问题,这位瑞典射手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今年7月,费祖拉乌从瑞典尤尔加登队租借来到北京国安,取代了乌塔卡的位置。代表国安的第一场比赛,费祖拉乌就独中两元,就此赢得了北京球迷的喜爱。“我在中国的开局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费祖拉乌说,“我在与大连阿尔滨的比赛里替补上场了30分钟,打入两球并助攻一次,相当完美。国安是一支很好的球队,现在有很多球员认为,如果我们一开始就能有现在这样的表现,可能联赛的形势就完全不同了。”

  对于国安的队友,费祖拉乌的评价很高,“国安不喜欢用外援去防守,他们更喜欢进攻。德扬在禁区里非常危险,马季奇就像我们的加图索,巴塔拉矮小但敏捷,并且精通控球。我们的球队越来越强大,这是我们几个人首次聚在一起,最近的几场比赛我们一直踢得不错。”

  得到费祖拉乌后,国安在正式比赛里只输了一场,并取得了队史最长的一波连胜,在积分榜上紧紧咬住了广州恒大。周日的比赛,将决定国安是否能将夺冠希望继续保留下去。对此,费祖拉乌显得自信十足,他说:“我承认与恒大的比赛有些特殊,就像我和山东鲁能交手时的感觉一样,我观察瓦格纳•洛维,发现他完全是另一个等级的球员。所以,当我面对拥有里皮、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的恒大时,这种感觉会有些奇怪。但是在足球场上,你不能只关注某一个人。对我来说,这将是一场我会终生铭记的比赛,一座爆满的球场,我希望它拥有梦幻般的比赛氛围。”

  尽管来到中国只有短短几个月,但费祖拉乌对这里的一切都充满好感。“中国足球比我想象的要好,可能是因为我在来之前读了一些对中国足球不太好的评价。当你在能容纳40000人的体育场里踢球时,你就会明白什么是职业球员想要的东西。人们说我来中国是为了淘金,但这里所有的外援都是很优秀的,不好好踢球的人都会坐在板凳上。说到改善,我希望中超未来能多启用一些优秀的年轻队员,和那些真正对胜利充满饥饿感的球员,这会让联赛变得更好。”

  随着联赛接近尾声,费祖拉乌的租借合同也即将结束。近日,费祖拉乌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费祖拉乌可能离开国安,加盟另一支中超球队或重返欧洲。然而,费祖拉乌否认了经纪人的这一说法,他明确表示自己希望留在国安。“我和尤尔加登还有合同,并且我听说有几家中超球队想要我,”费祖拉乌说,“但我想留在北京,我们有一支优秀的球队、一位伟大的主教练和与我朝夕相处的友善的朋友们。”(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2/n405365513.shtml report 1830 本周日,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在联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这将是一场关系到中超冠军归属的“6分之战”。10月22日,国安前锋埃尔顿•费祖拉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