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B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界普遍看衰利物浦 对最强皇马红军只能求轻虐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现在的皇马是一支有超高表现的球队,他们拥有一切,有丰富的经验,伟大的球员、速度和个人技术。”连利物浦主帅罗杰斯都不得不承认,如今的皇马是一支无懈可击的球队。

  利物浦和皇家马德里将在明天凌晨上演一场欧冠小组赛第三轮的重头戏。就在人们一致看衰利物浦的时候,皇马大将贝尔受伤缺阵的消息却在昨天凌晨得到了官方确认,这对于一周内将要迎战利物浦和巴萨的皇马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消息。不过,论兵强马壮,欧洲足坛谁能比得过皇马?利物浦唯有自求多福了。

  红军被唱衰

  皇马和利物浦都是欧洲传统豪强,两队的欧冠冠军数相加达到15座,尽管均载誉无数,但是在国际大赛上却鲜有交锋,历史上的三次交锋,欧冠十冠王皇马战绩惨淡。

  只是,皇马队中如今经历过惨败的,只有四人而已。此皇马已非彼皇马,如今的他们正热得发烫。

  利物浦是被看衰的一方。联赛中,红军虽然惊险拿下女王公园,但正如天空体育所言,恐怕连红军自己也认为他们配不上这场比赛的胜利。防守混乱已是利物浦顽疾,进攻线的惨不忍睹更使人无奈。来到欧冠赛场,上轮意外负于巴塞尔后,利物浦的处境本就不妙,而在这第三四轮比赛,即决定小组走势的重要时刻,红军又恰好遇上了最强大的皇马。

  于是,国内某专业足球论坛出现了这样的话题讨论贴,题目为:“周中对阵皇马,利物浦要被剥几层皮?”下方的回复,不是皇马球迷的叫嚣贴,便是利物浦球迷的自黑贴。连自家球迷都这样了,只能说明利物浦实在太弱势。

  贝尔受伤了

  唯一让利物浦球迷稍松一口气的“好消息”,或许只有皇马大将贝尔的伤势得到了确认。皇马队医发布通告披露贝尔右侧梨状肌受伤,据估计,贝尔不仅将会缺席与利物浦的比赛,恐怕也很难参加皇马与巴萨的“国家德比”。

  只不过,纵观欧洲足坛,要论兵强马壮没人比得过皇马。联赛中,就算是本泽马和贝尔缺战,主帅安切洛蒂“随手拈来”的一副新版三叉戟,照样天下无敌。C罗、J罗和埃尔南德斯仍旧帮助皇马5比0大胜莱万特。同时,取代贝尔跻身首发阵容的伊斯科,不仅打进了一个相当精彩的进球,他的串联、突破和传球也都是世界级的。

  皇马教练组成员及球员都认为,比赛中缺少了贝尔的进球能力是一种遗憾,但不会对球队的运转带来太大的负面影响。如今的皇马仍旧拥有着五大联赛中最猛的火力,本赛季10场比赛狂进37球,头号球星C罗更是7场联赛就进了15球,打破了西甲尘封71年的纪录。现在唯一的问题是,欧冠小组赛6分在握的皇马,会否为周末的“国家德比”留力?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2/n405366393.shtml report 1786 “现在的皇马是一支有超高表现的球队,他们拥有一切,有丰富的经验,伟大的球员、速度和个人技术。”连利物浦主帅罗杰斯都不得不承认,如今的皇马是一支无懈可击的球队。利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