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巡赛海宁站丁俊晖稍遇波折 4-2张永晋级32强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22日,海宁中国皮革城杯2014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公开赛(AT2)在浙江省海宁市体育中心展开第二轮的争夺,作为头号种子出战的丁俊晖下午2点出场对阵国内排名第48位的张永。相比第一轮的波澜不惊,本场比赛的前四局充满波折,丁俊晖在先下两城之后曾经被张永连扳两局追平,随后两局丁俊晖加强攻势,连续打出单杆61分和89分,最终4-2击败张永晋级32强,下一轮的对手将在区志伟与巴里-平奇斯之间产生。

  丁俊晖在上个赛季狂揽排名赛5冠之后,本赛季参赛数量较为有限,海宁赛也是他在10月唯一参加的国际性赛事,因而显得倍加新鲜。由于丁俊晖在6月的宜兴赛(AT1)中夺冠,此番也将是他的冲击同类赛事背靠背冠军之战。在前天首轮4-0速胜李炜后,今天在第二轮对阵国内排名第48位的张永,后者在首轮比赛中经过4个多小时的苦战4-3险胜新疆最新147先生帕如克,从而得到了挑战丁俊晖的机会。

  本场比赛临时从原定的下午3点提前到2点开始,开场首局双方就在交替上手也各有失误的节奏下一路纠结至彩球时刻,丁俊晖在接近超分之际打失咖啡球,而张永追至最后一颗黑球之争却又两度失准,丁俊晖将其收下,以68-55的微弱优势先拔头筹。第二局的前半程双方仍然各自出现了些许失误,后半程在围绕最后一颗红球的防守大战中,丁俊晖的实力和经验明显占优,化解张永的斯诺克加上自己主动为对手“出题”并得到自由球,稳健再下一城。

  比赛进行至此,丁俊晖尽管已经2-0领先,每一局却都充满波折起伏,也让后面的比赛继续富有悬念。第三局双方共同面对着红球堆散落情况并不理想的困难局面,状态有所提升的张永把握住丁俊晖击球出现偏差后留下的机会完成超分,丁俊晖尝试做斯诺克未果而认负。张永的准度在第四局继续升级,手握46分后虽然丁俊晖解决了若干走位难题逐渐追上,但在又一次的彩球缠斗中,张永打进绿棕蓝粉,将大比分追至2-2平。

  已被连扳两局的丁俊晖第五局重新集中精神,两次上手并几度纠错,打出单杆61分致胜,这是今天进程较快的一局,丁俊晖也将赛点握在手中。第六局双方在红球完全散开的局面下防守数回合之后,各自都曾得到机会,而丁俊晖显然把握得更好,又以一杆89分锁定4-2的胜局,虽然有些坎坷但还是迈进32强,下一个对手将在区志伟与巴里-平奇斯之间产生,第三轮比赛将在明天上午10点进行。

  今天第二轮的所有比赛将分为4个时段全部进行完毕,决出32强。在目前已结束的其他场次中,中国职业选手肖国栋、田鹏飞、居热提、鲁宁分别轻松战胜各自对手,李行也4-2力压与“火箭”同姓的希恩-奥沙利文晋级,曹新龙则0-4被管震横扫出局。国外名将吉米怀特、马克戴维斯、佩里、艾伯顿纷纷入围32强阵容。

  本届海宁公开赛全程将历时5天,自始至终采用7局4胜制,于10月24日下午决出最终的冠军归属,而这位冠军也将获得参加11月“冠中冠”邀请赛的门票。海宁公开赛是本赛季亚洲世巡赛(APTC)中的第二站,总共三站累计排名前4位的非职业选手或世界排名64以外的职业选手将获得(保住)未来两个赛季的职业资格,累计前8位的选手也将与六站欧洲世巡赛(EPTC)的累计前24名共同组成32人阵容,获得参加明年3月PTC总决赛的资格。(MY147.com 忆水中)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2/n405370467.shtml report 2190 -->10月22日,海宁中国皮革城杯2014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公开赛(AT2)在浙江省海宁市体育中心展开第二轮的争夺,作为头号种子出战的丁俊晖下午2点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