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关天朗窦泽成誓夺亚太业余锦标 欲战美国大师赛

来源:搜狐体育
关天朗
关天朗


  (2014年9月22日:澳大利亚墨尔本)第六届亚太业余锦标赛将于明日在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高尔夫球会开杆,这是该项亚太地区最顶级的业余赛事首次在澳大利亚举行。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高尔夫神童、2012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关天朗,和高尔夫回归奥运后,首名代表中国出赛的窦泽成期待周末在皇家墨尔本夺冠。

  将在本周六度过自己16岁生日的关天朗,2012年在泰国举行的第四届亚太业余锦标赛夺冠,获得邀请参加2013年美国大师赛,并成功晋级第二阶段赛事,以14岁的年纪成为大师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参赛者和晋级者。去年惜败未能卫冕成功的关天朗,希望本周可以夺冠重回奥古斯塔:“亚太业余锦标赛对我来说意义重大,它是最好的业余赛事,给我们打职业大赛的感觉。我们曾经在这里打过澳大利亚业余大师赛,虽然本土球员较我们更熟悉球场有一定优势,但如果我们可以打得比较聪明,相信很有机会能赢。这两年来我自己的球技、身体还有心理调整都有所进步,我相信自己有实力获胜,希望明年可以再打大师赛。”

窦泽成
窦泽成


  在去年中国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的亚太业余锦标赛获得并列第四的窦泽成近年成绩令人瞩目,除在2013年获得全运会冠军以外,在今年美巡中国赛别克公开赛也获得第二,他对获胜充满信心:“我最近练习的状态都不错,之前我连续打了三四场比赛,上周稍微休息调整了一下,现在感觉很好。我曾经在皇家墨尔本打过比赛,这里的果岭比中国的要硬,风比较大,所以攻果岭的时候要有策略,想好球要落在哪里。这个球场非常有挑战性,打这样的球场对我将来转职业是很好的经验。我的目标就是夺冠,明年可以打大师赛。”

  本届亚太业余锦标赛的夺冠热门还有前世界业余第一、来自中华台北的球手潘政琮,刚刚在仁川亚运会获得男子团体和个人两块金牌的他希望可以在自己最后一次参赛亚太业余锦标赛夺冠:“我在前两届比赛都曾有机会冲击冠军,明年我大学毕业后就会转职业,这将是我最后一次参赛亚太业余锦标赛,而这个赛事对我来说绝对是最棒的赛事之一,我非常希望可以在这里夺冠,明年参加美国大师赛。我参加过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明年如果可以去奥古斯塔,对我来说是美梦成真,现在我希望可以好好把握这个机会,尽量有最好的表现,赢得冠军。”

  第六届亚太业余锦标赛阵容强劲,除以上三名有望在周末争夺的中国球员外,还包括刚刚获得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的20岁韩国球员冈恩-杨(Gunn Yang),现于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读书的他曾在澳洲度过童年,对皇家墨尔本球场非常熟悉。

  本次主办国澳大利亚也将有包括去年亚太业余锦标赛第三名赫伯特(Lucas Herbert)、以15岁年纪在2013年澳大利亚公开赛获得并列24位的瑞安(Ryan Ruffels)等在内的10名球手参赛,他们势必倾尽全力将冠军奖杯留在澳洲,并争取成为首位获得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的澳大利亚球手。

  亚太业余锦标赛由亚洲太平洋高尔夫联盟、美国大师赛和R&A在2009年2月联合创建,在亚太地区不同国家和地区轮换举办。今年有116名区内最佳业余球员收到邀请,将在墨尔本皇家墨尔本高尔夫球会争夺亚太最佳业余球员殊荣。

  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将获得外卡邀请参加明年四月举行的美国大师赛,及由R&A主办的英国业余锦标赛。同时,冠军和亚军都可获得参加英国公开赛国际资格赛最后阶段考试的资格。

  2014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将于10月23至26日举行,赛事免费向公众开放,更多信息请登陆www.aacgolf.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2/n405371095.shtml report 2509 关天朗(2014年9月22日:澳大利亚墨尔本)第六届亚太业余锦标赛将于明日在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高尔夫球会开杆,这是该项亚太地区最顶级的业余赛事首次在澳大利亚举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