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 > 赛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柁嘉熹:日本队确实变强了 23日争取拿下姜东润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22日,第16届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第二局在位于北京的韩国文化院开赛,结果中国队先锋柁嘉熹执黑中盘胜日本队先锋一力辽,为中国队拔得头筹。赛后,柁嘉熹表示赢在对手先读秒,而本届日本棋手实力确实变强了。展望明天,他希望“复仇”姜东润。

  赛后来到研究室,柁嘉熹先大致讲了对局感想,他觉得中盘时自己在中腹一带下得不好,虽然全局实地多但难言优势。黑87也是问题手,他反思此手应该下移到二路夹,如此黑棋可获先手。实战一力辽先动手攻击黑棋,柁嘉熹觉得自己已经劣势了。

  好在先读秒的一力辽攻击不当,白124坏棋,柁嘉熹认为应该先在中腹行棋,他猜测对手可能忽略了黑127,实战白棋落了后手,被柁嘉熹抢先在中腹行棋。但黑141应该在142位跳,看轻角上几颗子,实战被白144一跳黑棋形难受。不过接下来白棋攻击不当,被169一挖连通,而之前又在上边损了目数,至此黑方重新夺回优势。

  对于一力辽,柁嘉熹没有直接评价,而是说:“目前很多棋手感觉实力都差不多,胜负看发挥和状态。”“本届日本队确实比以往强了。”

  明天韩国队将派上姜东润攻擂,应该是他们针对柁嘉熹而做出的人选。之所以没按资历和实力派出安成浚,是因为第十届柁嘉熹4连胜时,正是姜东润阻挡了他,并且随后取得5连胜。不过对于2008年的“往事”,柁嘉熹直言“明天争取战胜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2/n405371646.shtml report 806 10月22日,第16届农心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第二局在位于北京的韩国文化院开赛,结果中国队先锋柁嘉熹执黑中盘胜日本队先锋一力辽,为中国队拔得头筹。赛后,柁嘉熹表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