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左手1小时0-4速败邓恩 宾汉姆多特曹宇鹏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com讯:10月22日下午至晚间,海宁中国皮革城杯2014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公开赛(AT2)在浙江省海宁市体育中心展开第二轮最后两时段的较量。宾汉姆4-1完胜曾经在宜兴赛中将自己横扫出局的00后小将颜丙涛,马克威廉姆斯则0-4速败邓恩,用时仅为1小时有余。多特带着一杆破百4-2战胜曹凯胜,曹宇鹏在纠结的“失误大战”中4-0击败沃顿,比分悬殊但过程略显艰难。至此32强已全部产生,明天选手们将迎来一日多赛的考验。

  在今天下午时段进行的一场焦点战中,宾汉姆4-1完胜00后小将颜丙涛,值得一提的是,宾汉姆曾在6月的宜兴赛(AT1)时过于迷恋足球世界杯,0-4遭颜丙涛横扫出局,而今天“大鲨鱼”认真了许多,也发挥出了真实的水平,唯一丢掉的一局是在3-0获得赛点之后第四局的平分抢黑,目前他仍然是单杆最高137分的保持者,也朝着与丁俊晖再会四分之一决赛的方向又靠拢了一步。

  晚间时段,马克威廉姆斯与麦克邓恩展开老将对决。随性的球风从未随着威廉姆斯年龄的增长而改变,在昨天4-0速胜中国小将张翰轩之后,今天仍然仅用时1小时有余,而这次的过程却是自己的不断失误送礼和对手的稳健把握机会,认真的邓恩和随性的威廉姆斯共同让本场比赛呈现出了“一边倒”的趋势,威廉姆斯0-4速败出局,麦克邓恩则顺利挺进32强。

  与威廉姆斯同时出场的另一位前世锦赛冠军得主“忧郁王子”多特迎接南京分区赛晋级者曹凯胜的挑战。首轮因原定对手海菲尔德退赛而直接晋级的曹凯胜今天则始终受到多特的压制,虽然从0-2和1-3落后努力试图追赶,最终还是2-4告负,多特在第四局轰出单杆123分强势晋级。

  曹宇鹏与沃顿的比赛或许可以称为“失误大战”,双方在纠结乱战中不断零敲碎打,沃顿的失误相对来说更加致命,曹宇鹏则每每更好地把握机会渐入佳境,最终的结果是曹宇鹏4-0横扫沃顿,实际上过程却并不像比分显示得这样轻松,这也成为了今天最后结束的一场比赛。

  至此,本届海宁公开赛第二轮的全部4个时段比赛已全部结束,三位中国小将赵心童、周跃龙和罗弘昊分别以4-2、4-2和4-0的比分击败牛壮、米切尔-曼恩和艾登-沙拉夫,赵心童还在第四局轰出单杆100分整,也将成为宾汉姆的第三轮对手,瑞恩戴、马克金、奥利弗莱昂斯等国外选手各自晋级。目前32强阵容已全部产生,国内和国外选手分别占据15席和17席,人数基本对等,未来的中外对抗或德比之战将会更加精彩。

  明天将进入本届海宁公开赛的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第三轮、八分之一决赛和四分之一决赛将依次进行,每一位胜者都将面临一日多赛的考验。冠军将在10月24日下午产生,而这位冠军也将获得参加11月“冠中冠”邀请赛的门票。海宁公开赛是本赛季亚洲世巡赛(APTC)中的第二站,总共三站累计排名前4位的非职业选手或世界排名64以外的职业选手将获得(保住)未来两个赛季的职业资格,累计前8位的选手也将与六站欧洲世巡赛(EPTC)的累计前24名共同组成32人阵容,获得参加明年3月PTC总决赛的资格。(MY147.com 忆水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2/n405375673.shtml report 1526 MY147.com讯:10月22日下午至晚间,海宁中国皮革城杯2014CBSA世界斯诺克巡回赛海宁公开赛(AT2)在浙江省海宁市体育中心展开第二轮最后两时段的较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