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玛雅摩尔吐槽赛程复杂 向第三个总冠军发起冲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22日报道)北京时间10月22日上午,“山西汾酒男篮、山西竹叶青女篮2014—2015赛季新闻发布会”在山西广播电视台音乐厅举行。恰好在同一天,中国篮协公布了本赛季WCBA赛程。由于本赛季赛程赛制变化较大,各俱乐部都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在今天山西男女篮新赛季发布会结束后,当记者采访山西女篮“不败女神”玛雅-摩尔时,她就表达了对赛程赛制的不理解。

  按照篮协制定的规程,本赛季WCBA12支球队首先要分成南北两个区,各6支队打分区赛,两区前三名晋级八强,后两名还要打交叉赛,胜者进八强。此后前8名要打主客场双循环赛,然后前4名和后4名还要分成两组打“前八名分组赛”,这之后才是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如果要想向一个不了解的人解释整个赛制,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口舌,据说玛雅-摩尔几天前刚回到太原的时候,山西队为了向她解释赛程,着实花了许多精力。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山西竹叶青女篮明确提出了“三连冠”的目标,新赛季剑指第三座总冠军奖杯,然而面对变化如此之大的赛程,玛雅-摩尔是否也会感到压力呢?“这件事对于我来说,也比较疑惑。我回来之后,俱乐部给我讲解了这个赛程,我觉得……在我打过的所有比赛里,都从来没有这样一个复杂的、让人难以理解的赛程,但是无论怎样,既然来到这里,我的目标还是要和队友们一起努力,向着第三个总冠军的目标发起冲击。”玛雅说。

  记者问玛雅,这个赛程中让她感到最困惑的一点是什么?对于这个问题,玛雅竟然一时语塞,显然她在诸多的困惑中找不到其中之最。“嗯……我不知道怎么说,”玛雅说,“其实按照通常的惯例来讲,不会有这么复杂的常规赛赛程。大家都知道,季后赛的排名以及主客场顺序,应该是按照常规赛的战绩来决定的,但是现在常规赛的赛程,我们也很难去理解和明白球队到底应该采取怎样的战略,包括在某个阶段应该取得什么成绩,才能取得靠前的排名,因为每一个阶段的成绩,到了下一个阶段,都不清楚是有用还是没用。”

  这个赛季,山西竹叶青女篮请来了黄红玭和魏伟两名强力内线,在人员结构上也有了一些变化,刚刚归队的玛雅对新队友如何评价呢?对此她说:“因为世锦赛的原因,我17日才回来,和大家一起训练才刚刚3天的时间,所以我也在了解新队友的过程中。我很期待和老队友的默契的还在,同时也用这段时间去了解新的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9015&paper.cmsUrl= report 1172 (搜狐体育吕忠怿10月22日报道)北京时间10月22日上午,“山西汾酒男篮、山西竹叶青女篮2014—2015赛季新闻发布会”在山西广播电视台音乐厅举行。恰好在同
(责任编辑:姚雅男) 原标题:玛雅摩尔吐槽新赛程:复杂程度令人难以理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