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GM调查结果出炉:马刺卫冕詹皇MVP 哈登第一分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总经理们看好马刺卫冕
总经理们看好马刺卫冕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一年一度的总经理调查。在总共56项调查中,马刺队的卫冕前景被广泛看好,而勒布朗-詹姆斯则有望从凯文-杜兰特手中夺回常规赛MVP。除此之外,在联盟第一分卫评选中,詹姆斯-哈登以绝对优势位列首位。

  马刺队以46.2%的得票率,成为总经理心目中头号夺冠热门;排在第2位的是骑士队,他们的支持率只有15.4%;公牛队、雷霆队和快船队以11.5%并列第3位。常规赛MVP的预测,詹姆斯的得票率是67.9%高居首位,现阶段受困伤病的杜兰特以21.4%排在第2位。与此同时,骑士队以89.3%的支持率当选休赛期最佳操作;而詹姆斯重返骑士队(42.9%)被视作今夏最佳引援。

  最佳新秀的投票,贾巴里-帕克(雄鹿队)的支持率达到75%;排在第2位的安德鲁-维金斯(森林狼队)仅为17.9%。在总经理心目中,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是现役联盟最佳主帅,他的支持率达到惊人的92.9%。快船队的克里斯-保罗(24.0%)则被视作现役球员中,最有可能在退役后执教之人。

  总经理选出的联盟各个位置最佳球员如下:控卫--保罗(71.4%)、分卫--哈登(63.0%)、小前锋--詹姆斯(75.0%)、中锋--德怀特-霍华德(42.9%),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5.0%)。预测分区冠军:大西洋--猛龙队(76.9%)、中部--骑士队(60.7%)、东南--奇才队(59.3%)、西北--雷霆队(92.9%)、太平洋--快船队(81.5%)、西南--马刺队(96.4%)。

  “浓眉哥”戴维斯不仅被看好最有希望在14-15赛季爆发(29.6%),还被认为是具有上升空间的球员。其他调查,公牛队的乔金-诺阿(35.7%)被认为是最佳防守球员,勇士队(57.1%)则是最具观赏性球队。最佳领袖,邓肯的支持率是35.7%位列首位;2-3名分别是保罗(28.6%)和詹姆斯(14.3%)。

  除此之外,保罗(28.6%)的篮球智商是最高的,詹姆斯以21.4%排在第2位。最后一投交由谁执行呢?杜兰特以76.9%的高支持率排在首位,詹姆斯和科比都是7.7%排在第2位。联盟最好的角色球员是马刺队的鲍里斯-迪奥和掘金队“半兽人”法赫德,两人的支持率都是11.1%。联盟最顽强球员是灰熊队的托尼-阿伦(25.9%)。(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3/n405379740.shtml report 2483 总经理们看好马刺卫冕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一年一度的总经理调查。在总共56项调查中,马刺队的卫冕前景被广泛看好,而勒布朗-詹姆斯则有望从凯文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