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C罗破门大本梅开二度 皇马3-0复仇利物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点45分,2014-20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B组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战皇家马德里。上半场比赛C罗首开纪录,本泽马梅开二度。下半场双方走马换将,但都没能改写比分,C罗憾失单刀,最终皇马客场3-0击败利物浦,小组赛3战全胜积9分距离出线近在咫尺,利物浦3战过后只积3分,出线形势并不乐观。

  皇马和利物浦此前在正式比赛中共交手3次。银河战舰全部告负,共丢6球未进1球。两队首次交手发生在1980-1981赛季欧冠决赛,当时肯尼迪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成功登顶欧洲。而在2008-2009赛季,两队在1/8决赛中相遇,首回合在伯纳乌,贝纳永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次回合在安菲尔德球场,杰拉德梅开二度,托雷斯和多塞纳各入1球,银河战舰被5-0横扫耻辱出局!

  和上一场欧冠比赛的首发阵容相比,利物浦轮换3人,后防线上格伦-约翰逊取代曼基略,恩里克被莫雷诺所顶替;中场方面,乔-艾伦取代了马尔科维奇。锋线大将斯图里奇因伤缺阵。皇马则轮换3人,后防线上佩佩取代拉莫斯,与瓦拉内组成中卫组合;托尼-克罗斯出现在首发阵容,取代了伊利亚拉门迪,J罗则取代了贝尔。贝尔、拉莫斯、科恩特朗和赫塞因伤缺阵,本泽马和瓦拉内复出,B队小将梅德兰得到征召并且进入18人大名单,帕切科和略伦特则因为技术原因落选。

  卡西利亚斯职业生涯欧冠出场次数达到143场,超越了劳尔的142场,不仅成为了皇马历史上欧冠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而且还与哈维并列保持欧冠出场第一的纪录。

  第5分钟,阿韦罗亚后场防守时与斯特林发生身体接触,利物浦前锋倒地裁判并未予以理睬。第8分钟,马塞洛前场把球向左分,C罗禁区前从左向右横向盘带时右脚劲射,皮球被米尼奥莱没收。

  第11分钟,库蒂尼奥前场回传,杰拉德跟进右脚重炮轰门,皮球被打成落地反弹球,卡西利亚斯倒地奋力将球扑出。1分钟后,库蒂尼奥禁区前接莫雷诺传球后右脚打门,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第13分钟,J罗在比赛时被撞破左侧眉骨,经过队医治疗后迅速投入比赛。第20分钟,托尼-克罗斯开出前场左侧角球,第一点被后卫解围,J罗禁区右肋迎球右脚小角度抽射,皮球飞出底线。

  第23分钟,皇马打破场上僵局,J罗禁区前送出妙传,C罗中路带球高速插上,禁区中路右脚捅射破门,1-0。C罗完成了连续10场俱乐部比赛破门的伟业,同时也是职业生涯首次攻破安菲尔德球场的大门,另外C罗的欧冠进球总数已经达到70球,距离欧冠历史射手王劳尔的71球纪录只差1球。1分钟后,巴洛特利禁区前右脚打门被卡西扑出。第25分钟,莫雷诺左边路送出妙传,库蒂尼奥禁区前右脚打门被挡。第28分钟,C罗接本泽马传球,禁区外右脚打门偏出右侧立柱。第30分钟,皇马扩大比分,克罗斯禁区前起脚传中,本泽马禁区右肋头球吊射破门,2-0。

  第35分钟,托尼-克罗斯防守时犯规,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皇马后腰。第38分钟,斯特林送出妙传,巴洛特利禁区前左侧右脚打门,佩佩头球成功解围。第40分钟,皇马再次破门,克罗斯开出前场右角球,米尼奥莱出击没有碰到皮球,佩佩混战中将球踢到本泽马脚下,法国锋霸推射空门得手,3-0。

  第43分钟,巴洛特利右边路传中,乔-艾伦中路插上右脚打门稍稍打偏。上半场比赛伤停补时1分钟,第46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前右脚打门击中左侧立柱,随后裁判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半场战罢,皇马暂时3-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拉拉纳上场换下巴洛特利。第49分钟,本泽马禁区内向右分球,J罗左脚打门偏出左侧立柱。1分钟后,皇马后场断球发动反击,伊斯科带球狂奔60米,禁区线上右脚抽射被斯科特尔飞身挡出。第56分钟,C罗禁区前左侧左脚打门,皮球飞出左侧底线。

  第61分钟,本泽马向前直塞,C罗禁区左肋左脚劲射,皮球被米尼奥莱奋力扑出。第64分钟,马塞洛左边路传中,本泽马顺势将球垫给C罗,葡萄牙射手禁区内单刀面对米尼奥莱,右脚推射被利物浦门将用脚挡出。第66分钟,利物浦用完全部3个换人名额,亨德森被埃姆雷-詹换下,马尔科维奇上场换下库蒂尼奥。第70分钟,斯特林接乔-艾伦传球,禁区内右脚搓射被卡西单掌托出横梁。

  第73分钟,本泽马禁区前分球,J罗中路插上左脚打门偏出右侧立柱。第75分钟,C罗被赫迪拉换下,随后埃姆雷-詹禁区前右脚打门,赫迪拉中路补位用身体将球挡出。第80分钟,伊斯科左边路横传,本泽马中路包抄右脚打门被后卫挡出,莫德里奇禁区外跟进右脚补射,皮球被米尼奥莱扑出。

  第81分钟,克罗斯被伊利亚拉门迪换下。第84分钟,马塞洛被纳乔换下。第86分钟,埃姆雷-詹禁区前右脚重炮轰门,皮球高出横梁。下半场伤停补时2分钟,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皇马客场3-0完胜利物浦。

  利物浦(4-3-3):22-米尼奥莱/2-格伦-约翰逊、7-斯科特尔、6-洛夫伦、18-莫雷诺/14-亨德森(66’ 23-埃姆雷-詹)、8-杰拉德、24-乔-艾伦/31-斯特林、45-巴洛特利(46’ 20-拉拉纳)、10-库蒂尼奥(66’ 50-马尔科维奇)

  皇家马德里(4-2-3-1):1-卡西利亚斯/17-阿韦罗亚、3-佩佩、2-瓦拉内、12-马塞洛(84’ 18-纳乔)/19-莫德里奇、8-托尼-克罗斯(81’ 24-伊利亚拉门迪)/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23-伊斯科、7-C罗(75’ 6-赫迪拉)/9-本泽马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3/n405379781.shtml report 4312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点45分,2014-20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B组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战皇家马德里。上半场比赛C罗首开纪录,本泽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