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7场40球笨马逼近2尊大神 主力中锋还得要靠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然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点45分,2014-2015赛季欧冠联赛B组第三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利物浦在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最终皇马凭借本泽马的梅开二度和C罗的破门得分以3-0的比分击败了利物浦,以小组赛前三轮全胜的战绩领跑B组。

  本场比赛本泽马攻入两球,在C罗为皇马打破僵局后不久,本泽马就为皇马扩大了比分的优势,第30分钟,克罗斯在禁区前送出传中,后点的本泽马高高跃起,一记头球吊入了米尼奥莱把守的大门,将比分扩大为2-0。第41分钟,本泽马再入一球,克罗斯角球开入进球,佩佩争顶传给本泽马,埋伏在禁区内的本泽马机警地将球送入球门,皇马3-0利物浦,基本锁定了比赛的胜利。

  本泽马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皇马在欧冠联赛中的最佳射手,三场比赛他场场进球,已经攻入了4球,而C罗则取得了三粒进球。小组赛首轮皇马主场对阵巴塞尔,本泽马在第79分钟为球队锦上添花,将比分锁定为5-1。次战对阵卢多戈雷茨,安切洛蒂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排上了本泽马,而他出场后不久就贡献进球帮助球队反超比分,最终在客场艰难地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本泽马也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了主教练安切洛蒂的信任。

  C罗本场比赛取得了自己在欧冠赛场上的第70球,而本泽马在攻入两球后也将自己的进球数提高到40球,而本泽马只用了67场比赛就达到了这一数字。在这40球当中,有12球是在效力里昂时攻入的,而在转会皇马之后则已经斩获了28球。目前本泽马在欧冠联赛历史射手榜上以40粒进球排在第13位,在他前面的是并列第11位的“斑马王子”德尔-皮耶罗以及伊布拉希莫维奇,他们都取得了41球。本泽马只有27岁,他还有足够多的时间来提高自己的进球数。

  相比欧冠联赛中的高效,本泽马在联赛中的表现则相对差一些,迄今为止在西甲联赛中本泽马只收获了3球,还不及三场欧冠小组赛的总进球数。本周末皇马将迎来和巴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不出意外本泽马应该会首发出场,届时他也必须用出色的表现证明自己无论在西甲联赛还是欧冠联赛中都是皇马首发中锋的不二人选。

  (李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3/n405381981.shtml report 1967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点45分,2014-2015赛季欧冠联赛B组第三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利物浦在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最终皇马凭借本泽马的梅开二度和C罗的破门得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