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连续3场比赛总进球17个 德甲巨人击溃罗马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2日,欧冠小组赛开始了第三轮的争夺,在E组,也是当天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德甲巨人拜仁客场7∶1狂胜罗马罗本梅开二度,穆勒、莱万多夫斯基、格策里贝里和沙奇里各入一球,热尔维尼奥在下半时攻入安慰球。

  罗马在巴蒂时代夺冠后虽然一度消沉,但最近两个赛季又有复苏迹象,而且成为意甲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本赛季前7轮,尤文积19分位列榜首,罗马积18分紧随其后,第三名桑普多利亚则和罗马有3分的分差,可见罗马已经再度崛起,至少实力方面已经比肩尤文。而且,本赛季罗马在主场5战5胜,是当之无愧的“主场龙”,本赛季罗马的5个主场一共打进14球仅失1球。在历史上,拜仁之前在罗马的主场还没有任何的胜绩。

  不过,与拜仁一战还是验明了罗马的真身,或者说是意甲一线与世界一线的差距。那个小世界杯,真不知道何时才能回来。

  德甲巨人刚刚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以6∶0的比分击败不莱梅,此战又攻入7球,连续两场比赛进球超过5个的表现让人们大呼太刺激。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拜仁对阵汉诺威的联赛比赛是以4∶0取胜,这样拜仁连续3场比赛的总进球数达到17个!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3/n405383399.shtml report 2597 22日,欧冠小组赛开始了第三轮的争夺,在E组,也是当天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德甲巨人拜仁客场7∶1狂胜罗马!罗本梅开二度,穆勒、莱万多夫斯基、格策、里贝里和沙奇里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