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上演屠杀日 新阿德平梅西欧冠单场进球纪录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王瑞

  欧冠“屠杀日”,惨案频发生。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8场比赛似乎商量好一样疯狂刷进球。7∶0,7∶1,6∶0,4∶3……8场比赛足足打进了40个进球,这在整个欧冠的历史上,只有一天曾经产生过更多的进球。那是1997年10月1日,一共出现了44球,不过那是12场比赛共同创造的。

  7∶1 血腥拜仁碾碎罗马

  德甲豪门与意甲劲旅交锋经常出现一些跌宕起伏的剧情,但拜仁以客场7∶1的比分“血洗”罗马,结果实在无法让人想象,一场惊天血案不仅诠释出两强之间的巨大差距,更证明了意甲对德甲联赛的全面落败。

  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德国战车肆意蹂躏着意大利球队,从第8分钟罗本进球开始,罗马就陷入到巨大的悲痛当中。拜仁上半时五球领先的剧情也打破常规,将罗马队牢牢钉到了耻辱柱上,下半场血腥屠杀仍在继续,一个个进球足以令全世界球迷眼花缭乱。按理说,拜仁实力虽然稍强于罗马,但微弱的优势并不足以化成7∶1的比分,能够演绎出如此神一般的剧情,众多球星功不可没。荷兰飞侠罗本近来状态正佳,他善于帮助拜仁打开胜利之门,格策、穆勒、里贝里也在欧冠战场渐入佳境,正是因为有群星的存在,德甲战车才释放出嗜血本性。

  7∶0 矿工狂攻惊天豪胜

  作为欧洲三流球队,顿涅茨克矿工在欧冠战场很难吸引外界关注,但一场7∶0的屠杀让全世界震惊,这个比分也创造了欧冠改制以来客场最大胜利。矿工的阿德里亚诺半场比赛就攻进4球,全场攻进5球,创造半场纪录,平了梅西保持的单场个人进球纪录。与拜仁相比,顿涅茨克矿工更有着“得理不饶人”的架势,矿工甚至没有给鲍里索夫队挽回一丝颜面的机会,滴水不漏的防守简直像欧冠豪门。矿工队豪取3分,以1胜2平暂居小组次席,出线形势大好。

  对于鲍里索夫足球俱乐部,中国球迷应该并不熟悉,这是一家设在鲍里索夫的白俄罗斯足球俱乐部,曾经获得5个联赛冠军和1个杯赛冠军。顿涅茨克矿工能够在这个对手身上取得7∶0的大胜实在让人震惊,一方面矿工客场作战本身就面临着很多困难,另一方面,矿工队既不是豪门,更不是拥有嗜血传统的拜仁,本身也缺少狂胜的硬件资本。但矿工有颗追求豪胜的心,7∶0的“逆天”比分注定会载入欧冠史册。很多网友也在网上点评,“这不是矿工队,这是狂攻,更像是暴动的节奏啊!”

  6∶0 魔兽归来蓝军发飙

  切尔西主场6∶0大胜马里博尔,雷米首开纪录后受伤下场,德罗巴收获回归后的首个进球,阿扎尔梅开二度,特里也打进一球,另外对方还送了一个“乌龙球”,6个进球让伦敦球迷乐开了怀。蓝军目前2胜1平积7分,排名小组榜首,提前晋级希望极大。

  马里博尔是斯洛文尼亚马里博尔市的职业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60年12月12日。自从1991年斯洛文尼亚甲级联赛开幕以来,这支球队从未降级,也一直被认为是斯洛文尼亚足球的代表,只是到了欧冠赛场,他们只能以弱者的姿态亮相。与大胜孱弱的对手相比,切尔西显然更看重德罗巴的回归。本场比赛,“魔兽”替补雷米登场,虽然他的破门是点球,但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这是“魔兽”重返斯坦福桥后的首个进球,而他上一次代表球队破门是在2011到2012赛季的欧冠决赛,当时帮助蓝军获得欧冠冠军。885天之后,德罗巴回归进球,对于在英超、欧冠多线作战的球队来说绝对是利好消息。“魔兽”赛后就激动地说:“以一个点球结束(2012年欧冠决赛点球大战),再以一个点球开始,我为此而高兴,同时我也为球队的表现而自豪。”

  主教练穆里尼奥也坦言:“我并没有预料到他会踢75分钟,赛前我们谈了,他会踢30分钟。现场情形意味着他必须上场,比赛强度他应付得来。对他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一名球员调整状态的最佳方式就是上场比赛。前锋喜欢进球,此前几场比赛,他很长时间没出场了,他只是在与沙尔克的比赛中首发。他为切尔西打进的上一个球是这家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的一个,所以回到斯坦福桥并且再次进球对他来说非常有益。”

sports.sohu.com true 西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3/n405383659.shtml report 3187 欧冠“屠杀日”,惨案频发生。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8场比赛似乎商量好一样疯狂刷进球。7∶0,7∶1,6∶0,4∶3……8场比赛足足打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