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宝马大师赛 > 2014宝马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弃战重击中国高尔夫 被指准备官司只是借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麦克罗伊在2012年宝马大师赛的表现
麦克罗伊在2012年宝马大师赛的表现

  搜狐体育讯 麦克罗伊本周初宣布因为与前经纪公司地平线体育管理公司的经济纠纷案件在商业法庭以调解失败告终,因此为了准备即将到来的审讯他放弃了在中国上海举行的欧巡赛总决赛系列赛前两站BMW大师赛和汇丰冠军赛。对排名现世界第一的北爱尔兰巨星做出这样的决定,资深高球记者凯尔-波特严重质疑这只是小麦的一个借口,并且也有媒体指出:这个官司最大的赢家就是律师,而最大的输家就是高尔夫球!

  波特指出:就在几周前,麦克罗伊接受《卫报》采访时曾透露过自己的想法,就是自己并不反对在今年剩余的几个月里彻底休战,“我不介意把现在称作是一年,我正在为明年的比赛做准备,但与此同时今年还有几项赛事要打,我有责任去打这些比赛,因为我是欧巡赛球员,我支持欧巡赛。”可是以为官司做准备选择放弃中国的两站赛事显得非常奇怪,因为开庭的时间是在2015年2月或3月,为什么他现在就要准备?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直言:这个官司意味着一件事,那就是律师将是最大赢家,而高尔夫球将是最大输家。因为无论如何律师都将从中赚取到大把钞票,而小麦不仅有可能输掉官司面临数百万美元的经济损失,以及令其名誉受损(某些专栏作家将跳出来指责他是贪婪鬼等),并且对他在高尔夫球场上的表现以及高球运动本身都会有所影响。

  小麦跳过上海两站赛事,是对欧巡赛和中国高尔夫的重大打击。因为伍兹正在腰背部手术的恢复期早早确定无法参赛,而现在麦克罗伊又选择“弃战”,像他们这样的超级明星是吸引球迷到现场观战的重要因素,而如今没有他们卖票将非常困难。另外在明年第一季度的官司也可能对小麦冲击全满贯造成影响,如今他就差在奥古斯塔穿上绿茄克。

  当然2014年他在与未婚妻沃兹尼亚奇闹出分手风波后的确成绩没有受到影响,可是这样的场外事件对于像小麦这样平时既不炫富、又不“自大”,且来自平民群体背景的球员来说,形象上仍是抹黑。否则一些球迷也不会在今年把麦克罗伊叫作渣男了。(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3/n405384256.shtml report 1372 麦克罗伊在2012年宝马大师赛的表现搜狐体育讯麦克罗伊本周初宣布因为与前经纪公司地平线体育管理公司的经济纠纷案件在商业法庭以调解失败告终,因此为了准备即将到来的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