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荣誉晚宴 国内四地圆满进行

来源:搜狐体育
 

  “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荣誉晚宴”在沈阳、重庆、西安、天津四地圆满举行

  2014年10月17—22日,“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荣誉晚宴”在沈阳、重庆、西安、天津相继拉开帷幕。晚宴现场各界社会名流、高球明星、众多当地知名媒体、高尔夫行业媒体悉数到场。出席4场晚宴的近2500名球友聆听了太平洋联盟投资人杜厦先生激情澎湃的演讲;得到了与众多精英人士欢聚一堂的收获;体验了与高球巨星亲密接触和大礼连连的惊喜!

  “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荣誉晚宴”在震撼的联盟球场介绍视频播放中拉开序幕,太平洋联盟横跨美洲、大洋洲、亚洲的球场介绍短片犹如风光大片,挑拨着在座众多高尔夫爱好者的神经。晚宴中,高球巨星安妮卡•索伦斯坦和“大白鲨”格雷格•诺曼的出现,更引发了现场不少高尔夫球迷的骚动。

  压轴出场的是太平洋联盟投资人杜厦。首先,他回顾了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面世短短一年多就取得销售近2500张傲人业绩的过程,诚挚感谢公司团队的付出、所有高尔夫业界和球友们对太平洋联盟的接纳和认可;同时还突出强调了2014年作为“服务年”的关键性,介绍了近期太平洋联盟推出的会员服务重大举措及成果;最后解析了近期在业内外、尤其是北京高尔夫圈层引发极大震动的“太平洋联盟北京战略”,真诚分享了他对高尔夫运动的热爱和对高尔夫行业发展的抱负。

  “颠覆者”捷报频传 一年多销售近2500张会籍

  杜厦先生曾经用“愤怒”形容其个人对高尔夫“一卡一场”会籍体制的不满,他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卡一场”体制的终结者,“颠覆”高尔夫行业。如今,捷报频传,截至2014年9月底,其“一张会籍可以在全世界打球”的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在推向市场短短的一年多就成功售出近2500张。

  做高尔夫行业里的变革者,是太平洋联盟不变的初衷,其希望通过极高性价比的会籍费,让更多的人能体验这项健康的运动,让高尔夫运动成为运动的载体、健康的载体在更大范围人群里流行起来。据悉,太平洋联盟在国内外的联盟球场已达170余家,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会员在这些球场打球仅需60美元/18洞, 其会籍费也仅为2万美元,与市场上动不动就以百万起价的单场会籍费比较起来无疑是有着无以伦比的优势和被普及的条件。同时,仅仅一年多时间,近2500名高尔夫爱好者加入会籍也充分证明了太平洋联盟产品的强大市场号召力。

  2014主打“服务牌”,太平洋联盟口碑、市场双丰收

  2014年7月,太平洋联盟(中国)公司的每一个员工都收到了一封来自CEO王月的邮件,邮件中写到“请忘掉销售!只要你那里的会员还没有因为你的服务而感到震撼,你就输了!”作为一家发展势头正猛的创业型公司,却不惜放弃销售速度,转而将提升服务浓墨重书,这个举动有些让人费解。

  太平洋联盟以实际行动来回应这些疑惑。从7月底开始,太平洋联盟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就推出“组建2000会员的超级大球队”、“手机APP上线”、“推出夏威夷‘高尔夫嘉年华’行程”等以服务为核心的举措。反馈超乎寻常:球队组建顺利,仅仅北京,短短一个月就组建了包括地产队、IT队等7支球队;手机APP上线后也有效解决了会员们随时随地线上获得球场信息和订场的需求;而公司给予了千万补贴的夏威夷“高尔夫嘉年华”行程的推出更是获得会员大赞,高质量的行程再辅以超高性价比,原定200人的名额,3天就近500人报名并缴齐费用。

  事实上,以“服务”为本,一直以来是太平洋联盟的根基所在。太平洋联盟成立于2009年,致力于为会员提供全球著名城市和高尔夫圣地的打球体验。公司通过购买以及联盟等形式整合世界顶尖高尔夫球场资源,除高尔夫运动本身之外,太平洋联盟把量身定制旅行服务作为核心,为会员提供“一站式”打球出行服务,囊括打球出行各个环节的预定及安排。

  “颠覆”继续,太平洋联盟推出“北京战略”

  只推出一款令高尔夫爱好者惊叫的高性价会籍产品,这显然不能满足杜厦因对高尔夫的挚爱所引发的高远理想。在体验过无数世界顶级高尔夫球场,并经历管理10家北美自有球场数年后,杜厦希望凭借自己的资源优势深度介入中国高尔夫行业,打造一个健康且良性发展的高尔夫产业。

  太平洋联盟的“北京战略”计划用三年左右的时间,在北京通过全资收购、兼并重组、合资合作等多种方式,逐步重新设计建设8至12家高尔夫球场。通过巨资投入、名师设计,使这些球场达到北美、欧洲最优秀高尔夫球场的水平。同时,太平洋联盟还将通过资源优势引进北美通行的管理理念和管理实践,弥补当下中国高尔夫球场最为薄弱的短板。

  除了巨额投资及设计师的大手笔带来的极致高尔夫体验外,太平洋联盟将带给高尔夫球友们更大的价值是球场建成后的联盟会籍方式。太平洋联盟重新建造的8至12个世界标准的高端球场将分别隶属于太平洋联盟总统俱乐部和钻石俱乐部。所有总统和钻石级会员,将是太平洋联盟自己拥有的在北京全部的8至12家全新球场的会员,分别享受总统俱乐部和钻石俱乐部会员的专属待遇。一张会籍能享受多家球场的会员权益,畅打多家顶级球场。

  目前,太平洋联盟推出的总统/钻石俱乐部资格会籍已经入市,并引发了众多高尔夫球友的关注和热捧。从国际会籍到总统/钻石俱乐部资格会籍,太平洋联盟迈着“颠覆者”的步伐一路凯歌,大批高尔夫爱好者如影而行,因为他们确信杜厦对中国高尔夫行业发展的洞悉,所以一路相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3/n405385193.shtml report 2821 “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荣誉晚宴”在沈阳、重庆、西安、天津四地圆满举行2014年10月17—22日,“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荣誉晚宴”在沈阳、重庆、西安、天津相继拉开帷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