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LPGA与JCB再度携手 高尔夫教室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9月24日,CLPGA和JCB再度携手在北京东方天星高尔夫球场举办了高尔夫教室活动,多位在京的财经类、生活类媒体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在蓝天白云下尽情体验了高尔夫的乐趣。

  本次“JCB高尔夫教室”体验活动特别邀请的卢月霞、刘娟娟、王梦竹三位中国女子职业球员授课,她们为大家认真讲解了高尔夫礼仪、挥杆、推杆等高尔夫运动的基础知识,并耐心地解答了到场嘉宾提出的问题。参与此次活动的每一位嘉宾都饶有兴致地挥舞着球杆体验击球、推杆。虽然其中不少人是第一次打高尔夫,但通过此次体验活动初步感受到了高尔夫的魅力,都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高尔夫运动。JCB中国副总经理青木直人也表示很高兴此次活动取得了成功,得到了良好的口碑,希望未来还能组织类似更多更好的活动,为中国高尔夫运动奉献一份力量。卢月霞代表三位职业选手谈了这次授课的感受,“JCB举办这样的高尔夫体验活动,为初学者提供接触高尔夫的机会,对高尔夫运动的发展非常重要,嘉宾们都各有收获、非常开心。希望有更多像JCB这样的企业,参与到高尔夫普及中来。”

  高尔夫自2016年起成为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影响逐步扩大。JCB自2012年成为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的战略合作伙伴以来,在赞助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赛事的同时,2013年推出了“JCB MIP奖”评选活动,评选条件不仅包括比赛成绩,还包括服装的时尚性、高尔夫礼仪、体育进取精神、社会贡献等因素,受到了媒体、球员和高尔夫爱好者的好评。JCB还多次与CLPGA合作,举办高尔夫教室体验活动,积极推动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为了让一般大众也能感受到高尔夫的魅力,JCB还面向持卡人展开优惠打球活动,在东方高尔夫集团的全国12家球场,用JCB卡消费,即可享受平日五折,假日六折的果岭费优惠。

  除了高尔夫优惠活动,JCB在中国开展的各项优惠举措都见证了其快速发展的步伐。除了为出境旅游的持卡人带来实惠与便利,作为国际信用卡的代表品牌,长期以来JCB在国内也致力于围绕“旅购食美”等关系消费者生活的各方面推出形式多样的优惠活动,时刻遵循其“敢享人生”的品牌理念。在多重刷卡优惠活动的合力之下,JCB持卡人将在生活和旅行中收获更多惊喜与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3/n405385313.shtml report 1039 2014年9月24日,CLPGA和JCB再度携手在北京东方天星高尔夫球场举办了高尔夫教室活动,多位在京的财经类、生活类媒体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在蓝天白云下尽情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