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塞尔室内赛费德勒速胜穆勒 自称完全控制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当地时间周三,瑞士巴塞尔室内赛继续展开首轮争夺,头号种子费德勒仅用时47分钟以6比2、6比1轻取卢森堡选手穆勒,向着争夺世界第一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全场比赛费德勒打出了12个制胜分,包括在首盘轰出的5个ACE,瑞士人在次盘没有丢掉一个发球分。

  费德勒目前在此项ATP500赛中拥有着52胜9负的战绩,并且曾经10次打进决赛(5胜5负),他把他在阿联酋航空ATP通往伦敦之路中的积分增加了45分,目前还落后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945分,小德昨天刚刚迎来了他的首个孩子斯特凡的降生。

  “我非常满意自己在巴塞尔首场比赛的发挥。因为这不像在上海那样,需要挽救五个赛点才过关。”费德勒幽默地说道,“这次从比赛开始我就完全控制了比赛,希望我能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下一轮即将对阵伊斯托明,费天王对其也有相当的了解。他说:“伊斯托明的球技一直在进步。他的发球、底线正手反手击球都力道十足。另外在回发球方面他也可以变的相当危险,我必须在发球局保持统治性。不然就会像去年在这里对阵他时那样遇到麻烦。”

  而赛会5号种子迪米特洛夫经过1小时45分钟的苦战后,才艰难以2比6、6比4、6比2逆转德国17岁新星兹维列夫。保加利亚人在这场比赛先后面临14个破发点,但还是成功化解了11个,并最终斩获本赛季第48场胜利。迪米特洛夫下轮对手将是波斯皮西尔,如能晋级将有希望在1/4决赛挑战费德勒。(ATP中文官网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3/n405385691.shtml report 1085 当地时间周三,瑞士巴塞尔室内赛继续展开首轮争夺,头号种子费德勒仅用时47分钟以6比2、6比1轻取卢森堡选手穆勒,向着争夺世界第一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全场比赛费德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