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威自称不在最佳状态 哈勒普:胜她是我的梦想

来源:WTA中文官网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4赛季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presented by SC Global)继续进行,送出完美表现的哈勒普直落两盘力克小威廉姆斯结束了后者的总决赛16连胜。

  哈勒普此前从未击败过小威廉姆斯,但在总决赛的大舞台上罗马尼亚人展现了最佳的水准。状态欠佳的小威廉姆斯在哈勒普精准的底线进攻上显得毫无办法,整场比赛她都略显疲于奔命。

  尽管第二盘末段小威廉姆斯大有回勇之势,可惜为时已晚,顶住压力的哈勒普化解破发点并最终以6-0,6-2结束了战斗。

  “这是我职业生涯最伟大的胜利,所以我不知道用什么词语来形容现在的心情,我非常高兴,我想好好享受这个时刻,”哈勒普说,“击败威廉姆斯姐妹一直都是我的梦想,当然如果没有球迷的支持我今天也做不到这一点。我还要感谢我的团队和罗马尼亚球迷,我现在感觉非常棒!我会继续努力训练,之后我们肯定会有聚会!”

  “我觉得今天小威廉姆斯并不在最佳状态,不过我的表现很不错,我一直都在进攻,击球点非常早,在球场上的移动也很理想,发球状态也不错 - 我重新找回了自己的最佳状态,这有点疯狂!”

  对于小威廉姆斯来说,今天的失利并不会完全影响自己在新加坡的前景,过去三次出战总决赛小威廉姆斯都拿到了最后的冠军,她将在周四迎来自己的第三个对手布沙尔。

  “这有点奇怪,我感觉一旦输球之后你就应该出局了,这是我们熟悉的节奏,”小威廉姆斯说,“但还在比赛中,所以我们要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些什么。”

  “我打过淘汰赛制的总决赛,现在的小组赛很有趣,即便输掉比赛你还有机会继续战斗。不过我现在的情况是必须要赢下第三场is,因为我今天并没有赢下太多的局数。”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3/n405389273.shtml report 862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4赛季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BNPParibasWTAFinalspresentedbySCGlobal)继续进行,送出完美表现的
(责任编辑:陈国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