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足协杯中超球队动态 > 2014足协杯半决赛申花VS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今晚冲击足协杯决赛 客场2:0舜天还是不敢大意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今晚,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将回到舜天的主场进行。尽管首回合在虹口2:0完胜对手,然而对于志在冲击足协杯冠军的舜天来说,今晚的决战依然不敢掉以轻心。高洪波赛前也说:“希望队员能够忘记上一场比赛,从零开始!”

  任航伤愈,舜天全主力出击

  上周末的联赛,缺少4名主力的舜天,最终和全主力出战的申花1:1战平。不过今晚,舜天绝对会派出最强的阵容,累积黄牌停赛的艾雷尔森,和及时伤愈的任航都将出现在首发阵容,而孙可和吴曦这两名国脚也不会再坐板凳。

  毫无疑问,足协杯已经成为舜天在赛季末最重要的事情,毕竟此前球队在足协杯的最好成绩,也仅仅是8强。也正因为此,上轮联赛高洪波让孙可和吴曦轮休,派了一个半主力阵容出战。舜天对足协杯的渴望是显而易见的,尤其是球队在半决赛赢得先机之后。从此前和申花的两场较量来看,舜天主场被逆转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毕竟无论是天时地利人和,舜天都占据着绝对优势。更何况,上轮联赛申花派出了所有主力,也没能在奥体占到任何便宜。而且今晚的比赛,申花方面曹炳局、郑凯木和王长庆3名后防主力停赛,柏佳俊也因为受伤铁定缺席,今晚的比赛申花将派出一条全替补的后防线,对于舜天来说,他们已经没有任何不进决赛的理由。

  高洪波肯定是最不希望第二回合比赛出现意外的人,他也肯定会在今晚亮出所有底牌。和上轮联赛相比,艾雷尔森解禁,任航的脚踝也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任航昨天就已经归队参加对抗训练了,他的伤病已经痊愈,明天的比赛他会首发。”赛前没有透露首发球员习惯的高洪波,昨天已经提前确认任航会首发出场,可以想见,上轮轮休的吴曦和孙可,也肯定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拒绝翻盘,高洪波从零开始

  国庆节客场2:0完胜申花,这无疑是整个赛季最让舜天球迷兴奋的一战,尤其这场比赛还是足协杯的半决赛。就在外界一致看好舜天将在决赛中与山东鲁能会师时,高洪波赛前一再提醒队员:“忘记上一场的比分,一切从零开始!”

  在通往足协杯决赛的道路上,舜天的确已经领先申花不止一个身位。不过高洪波这一周一直都在告诫队员,千万不能有任何放松的思想,“杯赛是两回合的较量,我们还是要把预案做得更加完备一些,我希望队员不要去考虑上一场的结果,一切都是从零开始,这也是我们的指导思想。”俱乐部高层昨天也表示:“外界都认为我们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决赛,但越是在这样的情况之下,队员和教练越是要重视,千万不能因为轻敌而翻盘。我们能在虹口踢申花2:0,申花也有可能在奥体踢我们2:0!”此外高洪波也强调,希望队员在比赛中集中注意力,“明天的比赛会有比较多的球迷来现场看球,我希望队员不要受场外因素的干扰,把注意力都集中到比赛上。”

  尽管已经被逼到悬崖边上,但申花并不会就此投降。上轮联赛全力拼舜天,巴蒂斯塔也是希望能用一场胜利提升士气。而今晚的足协杯第二回合,对于他们来说,已经和决赛没有区别,阿根廷人赛前就说:“这周我们一直都在与队员沟通,他们知道球队现在非常被动,但我们会用最大的努力,去踢好这场比赛,我希望队员能把明天的比赛当最后一场来打。”

  昨晚,山东鲁能在足协杯半决赛中以6:0大胜青岛海牛,如果舜天能过申花这一关,他们将在决赛中对阵鲁能。 记者 盛文虎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3/n405389946.shtml report 1912  今晚,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将回到舜天的主场进行。尽管首回合在虹口2:0完胜对手,然而对于志在冲击足协杯冠军的舜天来说,今晚的决战依然不敢掉以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客场2:0,舜天还是不敢大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