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球 > 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MLB演绎中国版一球成名 娱乐才女童苡萱被打动

来源:搜狐体育
掠影 
 多姿多彩



  10月22日,一场大风洗净了笼罩京城多日的雾霾,由MLB美国职棒大联盟出品的大型时尚体育真人秀《一球成名》年度总冠军沈欣杰以及MLB中国棒球推广大使童苡萱,乘坐美国达美航空“飞凡商务舱”从纽约载誉,结束了为期8天的纽约极致之旅。

  梦想少年圆梦纽约

  来自芳草地小学的沈欣杰是数万报名者中的一员,凭借对于棒球的梦想和热情,加上家人的鼎力支持,通过海选、区域晋级赛、人气决选、密训营等四个环节,最终获得了2014年《一球成名》的年度总冠军。更令人惊喜的是,沈欣杰在参与一球成名活动中展现出的棒球技巧打动了MLB棒球教练,12岁的他被录取进MLB无锡棒球发展中心。

  对于沈欣杰来讲,棒球就是他的梦想和未来。这次踏上纽约极致之旅,对于12岁的沈欣杰而言无疑是幸福的,不仅亲临著名的洋基球场和大都会球场,还在球队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洋基球场的名宿纪念堂、大都会球场的球员休息区,甚至还在大都会球场传了传球,体验了一把大联盟球员的感觉。那些平时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镜头,这次可以亲身体验一把,尤其是在看到设施齐全、装饰豪华的球员休息室时,小欣杰被大联盟的氛围和水准所震撼,“这里是我的梦想,我要在MLB棒球发展中心努力训练,争取登板大联盟!”

  整个旅途留给小欣杰印象最深的就是位于古柏镇的棒球名人堂,在这里他不仅了解了棒球的起源、历史上名宿的故事,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到了名人堂的藏宝阁,亲手触碰到了偶像德里克•基特以及“棒球之神”贝比•鲁斯的球棒。

  旅行临近结束,沈欣杰和妈妈来到了中央公园。在这座繁忙的城市中间坐落着这样一座静谧的公园,公园中随处可见锻炼身体的跑者、安静写生的学生以及其乐融融的一家人。在这里沈欣杰与朋友玩起了棒球,就在不远处,一位教练在和几个小孩子训练。“这里太好了,随处可见玩棒球的人!”沈欣杰不禁发出感慨。

  极致之旅体验”极致”

  MLB中国棒球推广大使童苡萱是第一次来到美国,这位横跨娱乐、体育领域的才女在这里被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中的时尚、洋气深深打动。行程第一天造访到MLB 棒球达人馆(MLB Fan Cave),这是一个集体育、娱乐、时尚、科技于一体的地方,在这里只要轻轻一个按钮,就可以看到每支球队的任何一个细节,可以听到任何一个球星最爱的音乐……这里俨然成为了时尚达人的聚集地。

  第四天,童苡萱带着大家来到了MLB电视制作中心(MLB Productions),虽然参演了众多脍炙人口的作品,但像MLB电视制作中心这样的地方还是让“萱哥”赞叹不已:在这里轻敲几下键盘就可以调出历史上任何一名球员的任何一个镜头,大家就饶有兴致的观看了“篮球飞人”乔丹在芝加哥白袜队效力时的镜头;在这里可以随时调出30个球场的任何角度的实况,甚至可以在几秒钟的时间里把几个想要的镜头串联在一起;一个微缩棒球场样子的演播室,却将30个棒球场的特点集中起来,童苡萱在这里饶有兴致的过了一把主播瘾!

  8天的行程很快就结束了,这也意味着2014年《一球成名》完美落下了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2015年的《一球成名》更加精彩,更加极致!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3/n405395492.shtml report 2385 掠影多姿多彩10月22日,一场大风洗净了笼罩京城多日的雾霾,由MLB美国职棒大联盟出品的大型时尚体育真人秀《一球成名》年度总冠军沈欣杰以及MLB中国棒球推广大使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