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10月21日,2014-2015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在中国人民大学隆重举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王晓毅先生,冠名赞助商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活动营销中心高级经理朱晨光先生,赛事运营商广东优势传媒广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伟先生、总经理汪春杨先生,北京理工大学金志扬教授等共同出席。

  新赛季发布会有着历史传承的意义:2000年的10月21日,正是大足联赛首个比赛日。另外,发布会的选址正是当年首场比赛参赛学校之一——中国人民大学。在这样的背景之下,现场超过200名嘉宾观众与媒体朋友们,共同度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足联赛15周年生日派对。大足元老及现役球员纷纷透过视频送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随着嘉宾领导们一起上台吹熄生日蜡烛,现场的气氛瞬间点燃。

  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是中国教育部官方唯一的校园足球赛事,籍此15周年,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中国人民大学的元老球员手捧写满元老队友们的签名足球交付现役队员手中,以这种简单而又特别的方式传递他们对新赛季大足联赛的祝福。新赛季,联赛组委会将开展"老校友助威团"、"大足元老挑战赛"等一系列纪念活动,将令新赛季的大足联赛精彩纷呈,也将邀请更多历届的老球员回到学校参与特步大足联赛一系列纪念活动,让新老球员共同享受这一青春的聚会。

  15周年大足联赛纪念标识揭幕仪式是本次新闻发布会的亮点,大体协专职副主席王晓毅先生与冠名赞助商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活动营销中心高级经理朱晨光先生共同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15"的元素巧妙地与大足联赛标识完美结合,熠熠生辉的15周年纪念标识,既记载着十五年大足人的酸甜苦辣,又传承着几代国人的闪耀足球梦。

  本次特步大足联赛的新闻发布会上还进行了新赛季联赛的装备发布,特步为联赛精心打造的裁判员、守门员、球员比赛装备逐一亮相,其亮丽的配色和时尚的款式,充分体现出大学生在球场上的英姿,同时又运用特步在科技研发方面的最新成果,采用环保面料,具有吸湿、速干等诸多特性,实现时尚元素和运动科技的完美融合。"新赛季,特步将继续为参赛的全国各大高等院校的参赛球队、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及官员提

  供最专业的运动装备支持,为联赛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保障。"特步活动营销中心高级经理朱晨光先生表示,"特步还将不遗余力的支持大学生足球联赛,为广大学子打造青春飞扬、精彩无限的足球舞台。本赛季特步将联合联赛组委会推出一系列纪念活动,号召更多的大学生足球爱好者能参与到特步大足联赛中来,让所有足球爱好者都能在场上展示自己的飒爽英姿,表现出对于自我认同的自信,从而充分享受足球运动带给他们的精彩与快乐"。

  本次新闻发布会是在校园足球利好政策纷呈的背景下举行的。就在昨天,国务院颁布的《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强调,对发展相对滞后的足球项目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场地设施建设规划,大力推广校园足球和社会足球。而在不久前的8月29日,中国大中学生体育协会召开的"2014年全国学校足球、篮球排球竞赛会议"上,也研讨部署了校园足球四级联赛开展的具体工作安排。作为校园足球四级联赛之首,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继续沿用成熟的超级组、校园组双轨赛制。过去三年吸引了越来越多高校积极参与,去年更收到超过1.5万名大学生球员报名。受新赛季利好政策的感召,万达、搜狐、武当山泉等知名企业,积极参与校园足球建设和推广。

  新赛季从10月份持续到明年6月份,大足联赛先由各省份自行开展比赛决出各省冠军队伍,各省冠军队将代表各自省份参加南、北两大赛区的大区赛,由两大赛区的晋级球队参加全国赛决出全国总冠军。新赛季目前在湖北、北京、浙江等省份激战正酣,云南、重庆、广东等省份将在年底揭开大幕。大足15周年系列活动也即将随之开展,2014-2015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精彩可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23/n405399606.shtml report 1860 2014年10月21日,2014-2015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在中国人民大学隆重举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王晓毅先生,冠名赞助商特步(中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